无障碍说明

曼城摄政王遭国家队队友炮轰:你这个叛徒别装圣人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智利无缘世界杯后,球队的内部矛盾也开始浮现出来。来自智利《信使报》的消息,球队主力门将、效力曼城布拉沃就遭到了一名匿名队友的炮轰,布拉沃被指责是球队叛徒,也并非什么圣人。

智利队已经无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智利是连续两届的美洲杯冠军,这支球队的实力还是不错,但是在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比赛里,智利不敌巴西,最终因为一个净胜球的差距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在智利出局后,球队就开始乱作一团,很多丑闻也被捅出来。布拉沃的妻子卡拉曾经指责智利国脚太过放纵,“感谢你们所带来的所有美好时光,我的国家队,感谢你们让我所经历的一切,这一切,真的非常美好。但当你穿上这件球衣时你就必须要有职业素养。我知道有些球员非常努力,而有些人却在派对上,甚至因为喝醉而缺席训练。现在整个国家都在哭泣,我们在这里张开双臂等待你,我的队长。”

布拉沃妻子的这番话无疑放大了智利队的内乱,让球队陷入丑闻里,随后前智利主帅桑保利在2015年的一番采访也被曝光,当时桑保利就指出比达尔是一个酒鬼,而桑切斯太过我行我素。

智利队曾经光鲜战绩的背后是一些鲜为人知的矛盾

在国家队出局后,布拉沃本人一直没有发声,不过他还是遭到了国家队队友的炮轰,一位匿名的国脚就表示,“布拉沃也并非什么圣人,他的家人居然站出来对球队说三道四,这是难以接受的,谁说出了球队内部的事情,那么就是叛徒。”

这名球员还指责布拉沃的沉默,“当年,巴尔达维亚、比达尔和哈拉等人因为洗礼事件被处罚,当时的队长孔特雷拉斯就没有说任何的话,放任媒体和舆论攻击队友,如今的布拉沃就是当年的孔特雷拉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