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昆仑鸿星冲连胜 沃尔斯基再演帽子戏法?

[摘要]10月18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北京时间22:00,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如果获胜,将取得对阵拖拉机的三连胜。上一场双方过招,沃尔斯基上演帽子戏法,此役他还能独进三球吗?北京时间22:00,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前瞻:昆仑鸿星冲连胜 沃尔斯基再演帽子戏法?

昆仑鸿星

昆仑鸿星四连败后获首胜 争球射正数据可观

作为KHL大陆冰球联赛唯一的中国球队,昆仑鸿星备受中国球迷关注。近期,昆仑鸿星征战完4个客场比赛,他们以1-2不敌乌格拉猛犸队,这场比赛,昆仑鸿星虽然争球占据上风,但射正数却相对较少,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和受罚过多是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

之后与鄂木斯克先锋队的比赛,昆仑鸿星在射正和争球率都领先对手,但却以0-3告负,这在很大程度暴露出球队把握机会能力欠缺。在与阿斯塔纳雪豹队的比赛中,昆仑鸿星依然慢热,常规时间顽强将比分追平,但加时赛欠缺些运气,最终以3-4告负,遭遇四连败,而客场战绩为1胜6负。

最后一个客场,昆仑鸿星成功止颓,面对新西伯利亚州西伯尔队以3-0干净利落地获胜,四连败终结,近两个阶段客场战绩改写为2胜6负。截至目前,昆仑鸿星的战绩为22战11胜11负,积35分,排名东部第七位。

战拖拉机冲三连胜 沃尔斯基能否再演帽子戏法

结束客场征程后,昆仑鸿星迎来第三个主场阶段,与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队的比赛原本计划在10月2日进行,但客队因为航班问题导致比赛推迟至10月18日。目前的积分榜上,拖拉机队以22战10胜12负积30分排名东部第九,仅落后昆仑鸿星一个胜场,两队都在为季后赛名额不懈努力,这场比赛的战略意义对两队而言都至关重要。

相比昆仑鸿星的“年轻”,拖拉机队则是俄罗斯老牌冰球俱乐部,从2008年开始参加KHL大陆冰球联赛,此前9个赛季中6次打入季后赛,2013年,拖拉机队曾经打进过加加林杯的决赛。两支队伍在过去交手过3次,昆仑鸿星2胜1负略占上风,上赛季,昆仑鸿星主场2-3输给拖拉机,但客场以3-1甜蜜复仇,本赛季,昆仑鸿星客场以5-4险胜,此役如果胜出,他们将取得对阵拖拉机队的三连胜。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打得难解难分,比赛开始后昆仑鸿星一度0-3落后,但他们不言放弃,七分钟内打进三球,常规时间双方打成4平,进入加时后都没有进球,点球5进3后,昆仑鸿星以5-4最终获胜,这场比赛,建安梅开二度,沃尔斯基完成“帽子戏法”。

此役两队再次交锋,昆仑鸿星在心态上占据一定优势,虽然客场战绩不佳,但球队在争球和射正数据上丝毫不落下风,由此可见,昆仑鸿星只要克服慢热、提高射门效率,很有希望取得对阵拖拉机的三连胜,而沃尔斯基能否再次上演帽子戏法也值得期待。(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