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绿军vs骑士 欧文首战旧主PK詹皇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新赛季正式拉开大幕,首场比赛就是骑士主场对凯尔特人的焦点对决。此前脚踝受伤的詹姆斯有望复出,他希望延续职业生涯从未缺席揭幕战的纪录,如果能出战,他将再度和韦德联袂。同时,这是欧文被交易后首次回到克里夫兰,对阵老东家。腾讯体育将于7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绿军vs骑士 欧文首战旧主PK詹皇

欧文詹姆斯再度碰面

比赛看点:欧文首战旧主 詹韦再度联袂

新赛季揭幕战由骑士和凯尔特人来打,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本场比赛不仅是上赛季东决的重演,应该也是本赛季东决的预演,更为重要的是,两队在今夏完成了一笔重量级的交易。休赛期间,欧文不想再和詹姆斯搭档,他主动申请离队,之后凯尔特人用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两个未来选秀权将他换来。

这是欧文交易后首次回到克里夫兰,据报道,骑士会在比赛期间播放致敬欧文的视频,后者在2016年总决赛抢七大战上命中制胜三分,帮助骑士获得了队史首冠。欧文在凯尔特人首秀,对阵的又是老东家,他表现如何,骑士主场球迷是否会嘘他,这些都值得关注。

而骑士方面,他们今夏不仅得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和日日奇,还签下了韦德和罗斯。这是詹姆斯和韦德自2014年分开后再续前缘,两人再度联袂,又会献上什么样的表演呢?

球星对决:詹姆斯PK欧文

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对决当然是詹姆斯大战欧文。欧文之前想离开骑士,就是想当球队老大证明自己,结果他得偿所愿。而詹姆斯对于欧文主动离队,心中不可能没有芥蒂。在表面上,詹姆斯或许会“欢迎”欧文回家,但相信两人都会暗下决心,竭尽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欧文要证明自己能够率领球队赢球,而詹姆斯则要继续展示自己的统治力,告诉欧文东部依然是自己的天下。总之,这场比赛,两人不仅要论输赢,更要争一口气。

两队状态:凯尔特人备战更充分

骑士和凯尔特人都在今夏完成了较大的人员调整。但不同的是,在季前赛中,詹姆斯受困伤病,一共就只打了30分钟,骑士磨合状况也不是特别理想,只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而凯尔特人没有伤病困扰,球员普遍也年轻,他们以四战全胜的战绩进入常规赛。

赛前言论:海沃德称要为欧文而战

欧文重回克里夫兰,他有意淡化这场比赛对决的意味。但凯尔特人新援海沃德直言不讳,表示球队将为欧文而战。“这场比赛对欧文非常重要。”海沃德说道,“我们所有人都期待打出最高的水平,不仅是为了球队赢球,也为了欧文。”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罗斯、韦德、詹姆斯、克劳德和乐福

凯尔特人:欧文、杰伦-布朗、海沃德、塔图姆和霍福德。(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绿军vs骑士 欧文首战旧主PK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