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克萨姆下周进行手术 14级五号秀屡遭伤病侵袭

据ESPN报道,犹他爵士后卫丹特-埃克萨姆将在当地时间10月24日前往洛杉矶接受左肩分离修复手术,现在还无法确定埃克萨姆伤势恢复时间。

埃克萨姆下周进行手术 14级五号秀屡遭伤病侵袭

埃克萨姆遭遇伤病

丹特-埃克萨姆身高1.98米,是一名澳大利亚籍的后卫,2014年选秀大会上第五顺位被犹他爵士爵士选中。在今年10月7日和费城76人的一场季前赛中由于落地不稳,撞伤肩部,造成左肩分离(链接锁骨和肩膀的韧带受伤),此前他曾一度考虑不接受手术,采取保守治疗的办法,不过最终还是决定进行更为彻底的治疗手术,10月24日他将前往洛杉矶进行手术。

正因为这个伤势,犹他爵士也没有和这名三年级生提前续约,上赛季他为爵士出战66场,场均得到6.2分2个篮板以及1.7次助攻。休赛期在戈登-海沃德乔治-希尔离队后,埃克萨姆本有更多的上场机会,可惜这次伤势来的太不及时,在这次手术后埃克萨姆到底要休战多长时间还没有定论。

对于埃克萨姆来说职业生涯也是稍显不顺,虽在然较高的第五顺位被选中,不过2015年夏天埃克萨姆在一场热身赛里不慎弄伤膝盖,之后被确诊为左膝盖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9月接受了手术,并因此缺席了2015-16赛季的全部比赛。眼看17-18新赛季开赛在即,埃克萨姆又得在医院里度过一段时间,难免让人为其感到可惜。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埃克萨姆下周进行手术 14级五号秀屡遭伤病侵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