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内马尔签金球奖条款:每拿一次奖300万欧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内马尔在这个夏天跳槽到巴黎圣日耳曼,他的转会费高达2.22亿欧元,年薪则达到了3000万欧元,而其实内马尔和巴黎的一切都是明码标价,来自《巴黎人报》的消息,内马尔和巴黎的合同里还有金球奖的条款,一旦巴西人拿到金球奖,那么就会得到300万欧元的奖励,而且不限制次数,拿一次金球奖,就可以得到一次奖励。

曝巴黎给内马尔开金球奖条款

《巴黎人报》的消息来自内马尔身边的人士,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在同巴黎的合同期限内,内马尔每夺得一次金球奖,巴黎就会奖励他300万欧元的奖金,对于巴西人来说,这将是额外的奖励。

一位亲近内马尔家族的律师卡罗表示,“这样的合同并不奇怪,大家都知道,梅西C罗也有这样的奖金,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总是乐于支付这样的一笔奖金,因为这对于一个球队来说,会意味着非凡的媒体附加值和经济效益。我们可以想象,在一个特别的夜晚,内马尔在45000名观众面前展示他赢得的金球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条款是不限制次数的,内马尔每拿一次金球奖,就能获得300万欧元。当然,想要撼动梅西和C罗对于金球奖的统治,这可并不简单。

《巴黎人报》还透露,在巴黎内部,球员们也清楚,如果内马尔拿到金球奖的话,那么全队都会受益,因此,巴黎上下都支持内马尔夺得金球奖,主教练埃梅里也对此做过一次针对的表态。

卡瓦尼已经与内马尔和解

事实上,就连卡瓦尼在接受采访时也力挺内马尔拿到金球奖,乌拉圭射手说道,“我希望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为了团队的目标而努力,如果球队一切都好,那就说明我们的表现很好,如果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球员,那么我会很开心。我也已经说过很多次,我希望内马尔可以夺得金球奖,这说明他是最好的,说明他可以帮助我们争夺荣誉,而我希望赢得荣誉,这也是我感兴趣的地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