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尤文真核复出或战欧冠 没他老妇人两场不胜

皮亚尼奇已经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近日战绩不佳,在联赛中两场不胜,积分已经滑落至第四位。而这与队内中场核心皮亚尼奇的因伤缺战有很大的关系。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称,在周中的欧冠比赛前,皮亚尼奇已经伤愈归队参加了合练,有很大的可能在周中的欧冠中出场,这对于尤文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皮亚尼奇在上个赛季加盟了尤文,来到斑马军后,皮亚尼奇与球队无缝对接,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球员。尤其是在尤文改踢4231阵型后,他与赫迪拉组成的后腰配置也是囧叔的不二选择。皮亚尼奇与赫迪拉搭档组成后腰,赫迪拉主要负责球队的防守,同时会在进攻中突然插上为球队制造威胁。

而皮亚尼奇则担任中场组织者的角色,堪称尤文的中场节拍器,是球队4231阵型的战术核心,同时皮亚尼奇精准的长传也是尤文的重要进攻套路,不仅如此,皮亚尼奇还有一脚任意球的绝活,在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时,皮亚尼奇可以让尤文的进攻变得更加有威胁。

在尤文阵中,能够取代赫迪拉的球员不少,但是却没有一人能够代替皮亚尼奇的位置。在新赛季开战后,皮亚尼奇在前六轮的联赛中首发出战,尤文获得六连胜,但是在其受伤后无法出战的两场意甲联赛中, 尤文图斯先是与亚特兰大踢成平局,随后又输给了拉齐奥,在联赛中遭遇两轮不胜。这也可以看出皮亚尼奇对尤文的重要性。

本周中,尤文要在欧冠中迎战里斯本竞技队,这场比赛对于斑马军的出线非常关键,而在这场比赛前,斑马军也迎来了好消息,皮亚尼奇这位伤员已经恢复了健康,他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而在训练中发挥不错。

《goal》称,皮亚尼奇非常有可能在周中的比赛中出场,而一旦皮亚尼奇出战,囧叔肯定会派出4231阵型迎敌。除了皮亚尼奇外,尤文的训练场也迎来了另一位伤员的复出,马尔基西奥也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是小马哥的伤势比皮亚尼奇严重,他无法在近段时间出战,很可能会在十一月份复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