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欧冠大名单:门神回归 C罗本泽马领衔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将重燃战火。这个比赛日的焦点战之一无疑是皇马主场激战热刺。赛前,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了比赛19人大名单,上轮联赛轮休的门神纳瓦斯回归,C罗本泽马莫德里奇等主力悉数入选,贝尔继续缺席。

纳瓦斯复出将出战欧冠

上周末联赛,皇马客场2-1险胜赫塔菲,主帅齐达内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轮换,其中门将纳瓦斯、莫德里奇、瓦拉内等主力没有出战那场比赛,伊斯科也只打了15分钟,他们都将以充沛的体力迎接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场大将科瓦契奇仍未伤愈,卡瓦哈尔的感染虽然已经清除,但仍需近2个月的时间才能复出,他们都将缺席比赛;贝尔则因为肌肉伤病无缘面对旧主。此外,小将马约拉尔、巴列霍因技术原因被排除出大名单。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莫哈

后卫: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特奥、阿什拉夫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略伦特、阿森西奥、伊斯科、塞瓦略斯

前锋:C罗、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

(雪之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