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FIFA排名再上涨世界第57 亚洲第4超韩国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国际足联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中国队积分、总排名和亚洲排名继续全面攀升,排名积分增加62分后,最新积分为626分;总排名上升5位,最新排名升至第57位;亚洲排名则超越韩国、沙特升至亚洲第四。自1993年8月国际足联创立FIFA排行榜以来历史上第三次排名高过韩国队。

本计分时段,中国队原本计划是与海地队和牙买加队进行热身赛,不过由于多方面原因,中国足协在征求国足主帅里皮意见之后做出了取消两场热身赛的决定。尽管如此,国足没有原始积分入账,但是扣除掉四年前同期在亚洲杯预选赛客场1-1与印度尼西亚战平时拿到的108分,套用公式根据不同年份所获得的积分经过加权计算后,国足的最新排名积分为626分,比上月公布时的564分多出了62分之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足FIFA排名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