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勒:枪手有今天都赖续约温格 厄齐尔桑切斯早该卖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根据《镜报》消息,英格兰足坛传奇阿兰-希勒在最近谈到了温格和他的阿森纳队,他表示阿森纳本赛季依旧一蹶不振的最大原因就在于高层依旧信任温格并选择与他续约,希勒还表示阿森纳实际上早就该出售厄齐尔桑切斯这两位球星。

希勒认为阿森纳续约温格是个天大的错误

在上周的联赛之中,阿森纳客场1-2被沃特福德绝杀,吞下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三场失利,他们的排名也因此降到第6位,与积分榜首曼城的差距也扩大到9分之多,虽然赛季才进行了不到10场,但现在看起来枪手本赛季的争冠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争夺欧冠席位也并不容易。

希勒在自己《太阳报》的专栏上表示:“阿森纳在今年夏天和温格续签新约,无异于是在告诉球员和球迷,13年无缘联赛冠军实际上一点都不重要。”希勒同时认为阿森纳其实应当尽早将队中两员大将桑切斯和厄齐尔出售:“阿森纳应当在夏天就将这两人卖掉,甚至是在年初,然后再买一些愿意为枪手效力的年轻人,桑切斯和厄齐尔不久之后就会自由身离队,这对于阿森纳简直就是耻辱。”

虽然外界一片倒温格的声音,但老帅自己似乎还没有太大的危机感,本周阿森纳还将迎来一周双赛,在欧联杯客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周末还要在联赛客场对阵同样处在风雨飘摇之中的埃弗顿,如果这两场比赛再不能取得好结果的话,温格的下课或许就将真的被提上日程了。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