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将1年230万美元签杰弗森 或裁尼尔森腾位置

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爆料,掘金已经在理查德-杰弗森争夺战中击败雄鹿,他们将同杰弗森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23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丹佛青年军得到了一位有着夺冠经验的老将,实力在无形中有了提升。

掘金将1年230万美元签杰弗森 或裁尼尔森腾位置

杰弗森将去往掘金

之前,骑士在签下德维恩-韦德后阵容超编,他们不得不将杰弗森和菲尔德送到老鹰。重建中的老鹰没有留下杰弗森的打算,他们直接将杰弗森和菲尔德一起裁员。杰弗森很快将度过48小时的遣散期,之后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就可以跟掘金签下合同。

据悉,在追逐杰弗森的球队中,雄鹿是“最富有侵略性的一支”,在追逐杰弗森的四支球队中有三支球队是严肃认真的态度。最终,杰弗森选择了更具上升潜力的掘金。

不过,目前掘金队中已经有15人身背保障合同,要签下杰弗森,掘金就得先裁掉一人。据悉,掘金可能会裁掉老控卫贾马尔-尼尔森,尼尔森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474万美元,如今掘金后场人手充足,很难再给尼尔森太多出场时间。

杰弗森之所以选择掘金,还有另外两层关系,掘金总裁约什-克伦克跟杰弗森关系极佳,杰弗森当年也跟掘金主帅麦克-马龙有过合作。

今年休赛期,掘金运作手笔颇大,他们以3年9000万美元签下了保罗-米尔萨普,还跟加里-哈里斯续约,签下了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掘金现在账面实力强大,约基奇和米尔萨普搭档内线,威尔森-钱德勒威尔-巴顿等人坐镇侧翼,穆迪埃、贾马尔-穆雷、哈里斯搭档后场,掘金大有希望杀入季后赛。不过,在得到杰弗森之前,掘金这套阵容比较年轻,队里只有寥寥几人年过而立,米尔萨普名头不小可没有夺冠经验,杰弗森的到来带来了总冠军经验,他可以指导这群年轻球员。

杰弗森是2001年的13号秀,今年37岁,他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6个赛季,生涯场均能得到12.8分、4.1个篮板、2.1次助攻。上赛季他为骑士队打了79场常规赛,其中13场首发,场均出场20.4分钟,交出5.7分、2.6篮板、1.0助攻的数据。季后赛,杰弗森打了14场,场均打12.8分钟得到3.9分、1.8个篮板。之前在骑士,杰弗森打四号位的打法已经证明有效,新赛季杰弗森可以在掘金打小个阵容时顶到四号位,拉开空间,他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37.7%。

在得到杰弗森后,掘金侧翼的深度和防守提升,在西部顶级小前锋众多的情况下,杰弗森的到来给了掘金更多选择,新赛季他们的目标远不只是杀入季后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将1年230万美元签杰弗森 或裁尼尔森腾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