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主帅:马布里融入很关键 不想让他打太多

北控主帅:马布里融入很关键 不想让他打太多

丁伟谈新赛季

腾讯体育10月17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6日,北控男篮召开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而新赛季将执掌球队教鞭的主帅丁伟也来到了现场。在接受采访时丁伟表示,马布里的融入对于新赛季的北控男篮来说非常关键,而考虑到马布里40岁的高龄,他也不想让老马新赛季打太长的时间。

“对于对手比较熟悉,人员上、打法上比较熟悉,怎么样打出我们的水平,这是我们需要考虑的,毕竟客场,而且是第一场,对每支队伍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主要看我们自身技术发挥得怎么样。”谈及对于新赛季揭幕战的期待,丁伟表示。

今年夏天,北控男篮发生了不小的人员变动,而当被问及球队的磨合状况时,丁伟表示:“我认为还没到最佳状态,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其实不管是对战术的理解还是对体系的理解,我觉得最终还是要转化成一个默契,特别是马布里,大家跟他的融合程度。三外援的球队,首先一步,他们三个要有默契,然后再谈到国内球员跟他们的默契,再谈到一个整体。”

在丁伟看来,他不希望球队的状态在常规赛期间才渐渐形成,“那就有点晚了。在季前赛,包括马来西亚热身赛的时候,他们已经形成了一些默契,但距离达到我的要求还是有点差距。”丁伟说道。

而在谈到新赛季马布里的上场时间时,丁伟说:“我们一定要适应老马不在场上的情况,毕竟常规赛38轮,而老马40岁了,不想让他的出场时间太多。”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