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前瞻:瓦基弗首秀整体占优 谨防三重炮手

土超前瞻:瓦基弗首秀整体占优 谨防三重炮手

瓦基弗银行迎来新赛季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拉开帷幕,首轮比赛,瓦基弗银行客场迎战浩克银行,后者拥有三名古巴重炮萨拉斯、桑切斯拉米雷斯,瓦基弗银行整体占优,但仍需紧紧盯住三位古巴重炮。北京时间17日晚上21:45,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该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间>>

阵容:朱婷领衔最强阵 三古巴重炮支撑浩克银行

瓦基弗银行在上赛季拿到了欧冠、世俱杯两个冠军,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朱婷在这两个赛事也荣膺MVP称号,彰显出领袖价值。在联赛中,瓦基弗银行常规赛一度豪取18连胜,但半决赛大意失荆州,输给了加拉塔萨雷,无缘决赛,最终在季军争夺战击败了伊萨奇巴希,以第三名收官。

新赛季土超联赛,瓦基弗银行基本延续了上赛季框架,只是个别位置有所调整。主攻位置,朱婷成功续约,据说其薪金是当今女子排坛第一高,与朱婷打对角的是老将高兹德,不出意外,这将是这位土耳其老将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联赛,今年欧锦赛,高兹德的高光有目共睹,在她的带领下,土耳其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闯进四强。

美国外援希尔离队,曾经在北汽女排效力两个赛季的罗宾逊加盟,罗宾逊和希尔特点相似,进攻以速度、平拉开为主,强攻实力一般,但后排保障能力不错,在北汽期间,罗宾逊还一度客串过自由人,可见这位攻手技术的全面性。

副攻依旧由拉西奇和阿克曼主打,拉西奇是世界顶尖副攻,今年欧锦赛宝刀未老,其站在网口对对手来说就是一种震慑,拉西奇除了发球、拦网出色,适应球的能力超强,这也是她成为世界顶级副攻的关键所在。阿克曼随着比赛经验不断丰富,越来越成熟,在欧锦赛已经能够担当。

二传还是老将纳兹,接应则是荷兰重炮手斯洛特耶斯,自由人是土耳其国手奥尔格。因为土耳其联赛规定每场最多只允许三位外援同时在场,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朱婷、斯洛特耶斯和拉西奇首发,而罗宾逊更多的表现机会是在欧冠和世俱杯赛场。

联赛首轮,瓦基弗银行将在客场迎战浩克银行,后者以三位古巴球星为主打,主攻萨拉斯、副攻桑切斯、接应拉米雷斯。萨拉斯是古巴新生代的佼佼者,桑切斯和拉米雷斯都参加过北京奥运会,桑切斯上赛季就在土耳其联赛打球,而拉米雷斯曾效力于福建女排,古巴队员以弹跳出色、进攻犀利著称,这场比赛,瓦基弗银行要想取胜,需要盯防住三位古巴重炮。

交手:瓦基弗银行六战全胜 上赛季主客场3-0双杀

瓦基弗银行和浩克银行最近交手六次,朱婷的球队保持不败,而且六场比赛只丢了一局,上赛季,瓦基弗银行主客场以3-0双杀对手,不管从阵容还是交战记录,瓦基弗银行都占据较为明显优势。

不过中国有句老话“万事开头难”,17日是联赛的首轮比赛,也是瓦基弗银行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球员能否及时进入状态成为一大看点;虽然浩克银行整体竞争力有限,但瓦基弗银行仍然不能大意,要做好自我,注重过程,避免阴沟翻船。(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