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大将受伤缺阵4周 主力中锋或复出战罗马

腾讯体育10月17日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主力后卫摩西因为腿筋受伤将缺阵四周,不过主力中锋莫拉塔有望在对阵罗马欧冠小组赛中复出。

在上轮英超联赛切尔西1-2不敌水晶宫比赛中,摩西受伤提前离场,被扎帕科斯塔换下。经过初步诊断,摩西是腿筋受伤,将会缺阵至少四周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11月5日切尔西和曼联的焦点之战。

对切尔西主帅孔蒂来说,这可是非常糟糕的消息。此前,蓝军中场大将坎特已经受伤将缺阵10月份所有比赛。不过对切尔西有利的是,莫拉塔有望复出参加和罗马的欧冠比赛。据英格兰媒体分析,和罗马的小组赛,孔蒂可能在右后卫派出扎帕科斯塔或者阿斯皮利奎塔。

而在后腰位置上,孔蒂可能会使用路易斯或者克里斯滕森,这样可以给后防线提供更强的保护。欧冠前两轮小组赛,切尔西击败卡拉巴赫和马竞获得两连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