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国脚铁卫豪言:不要0-0晋级 要击败上港进决赛

腾讯体育10月16日 本周三,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浦和红钻将在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浦和的日本国脚后卫槙野智章表示球队不会保守,只要淘汰上港就有希望夺冠。

首回合比赛中,槙野智章主要的任务就是盯防胡尔克,不过胡尔克依然还打进一球。槙野智章表示:“胡尔克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是一名超级球星,身体非常强壮。在我职业生涯中,也和很多顶级球星交过手,但胡尔克依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期待和他再一次交锋。”

首回合比赛中,浦和客场1-1战平了上海上港,因此次回合只要不让上港得分就能够晋级,0-0的比分对浦和来说就足够。不过槙野智章却表示:“虽然我们也知道一场0-0就可以出线,但我们依然要带着赢球的心态去比赛,我们不会在比赛中保守,我们希望赢球晋级。”

两队的胜者将打进决赛,和西亚区球队争夺冠军。槙野智章表示:“浦和这些年一直渴望再次夺得亚冠冠军,这次我们距离这个目标非常接近,只要能够击败上港,我们就有再度夺冠的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