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女足亚青赛综述:澳洲胜韩国 日本大胜越南

腾讯体育10月16日 (文/林笑)U19女足亚青赛于10月16日结束了B组首轮的争夺,在江宁训练基地体育场,澳大利亚2比0战胜韩国,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8比0大胜越南。

澳大利亚2-0韩国

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体育场,澳大利亚和韩国的比赛率先开打,比赛刚刚开始,澳大利亚前锋科特丽-万就因伤被换下,上半场韩国占尽场上主动,金诉恩连续晃动后的射门击中了球门立柱,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U19女足亚青赛综述:澳洲胜韩国 日本大胜越南

下半场澳大利亚加强攻势,第70分钟,澳大利亚快速反击,希迪亚克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韩国门将扑出,西姆森补射空门得手,1-0。此后韩国队加强攻势,但他们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反倒在伤停补时阶段,澳大利亚队伊比尼在禁区线上转身抽射再下一城。最终澳大利亚2-0迎来开门红。

赛后,韩国主帅郑性天表示球队上下半场创造了多次机会,但球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太差,这也直接导致了输球。而澳大利亚主帅埃吉蒙德表示,在任何一项比赛中取得开门红都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这场比赛球队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日本8-0越南

今晚7点,曾经4次夺冠的日本队在江宁体育中心迎战越南队,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上半场,日本队就由远藤纯,植木理子,小野奈菜连下三城。下半场完全成为了宝田沙织一个人的天下,她在15分钟内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外,佐藤瑞夏也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比赛日本队甚至更换了首发门将,由于越南队实力太弱,本场首发的斯坦堡华并无表现机会,最终日本8-0收获大胜。

U19女足亚青赛综述:澳洲胜韩国 日本大胜越南

赛后,日本主帅池田太表示,这场比赛球队打出了应有的水平,自己十分满意,入选名单的23名球员都是同一水平线上的球员,但比赛只能上场11个,下一场对阵同样拿到3分的澳大利亚,谁获胜就将提前出线,因此下一场比赛至关重要。越南主帅王伯东表示自己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日本是一支世界强队,在和她们的比赛中战斗到最后一刻已经非常出色,同时和这样的强队过招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