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新季剑指季后赛 范斌:很有信心完成目标

福建新季剑指季后赛 范斌:很有信心完成目标

范斌对杀进季后赛很有信心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新赛季CBA联赛还有5天就要拉开大幕之际,福建男篮今天下午举行了新赛季新闻发布会,正式吹响了征战2017-2018赛季的号角。福建主帅范斌表示对打进季后赛充满信心,同时坦言对于球队有更高的目标。

本次发布会以“冲刺”主题,福建省体育局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晋江市文体新局局长柯国林、浔兴集团董事长施能坑、福建SBS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施国伟、福建SBS篮球俱乐部执行总经理伍伯兰、主教练范斌及全体球员出席此次发布会。

休赛期,福建男篮签约前国青、国奥功勋主帅范斌出任球队主教练,内外援引进方面,先后引进包括原四川夺冠功勋球员蔡晨、山西原主力控卫田桂森、原北控内线何重达,入选国奥男篮的年轻小将杨凯等CBA多名优秀球员,大大提高了国内球员的整体水平。外援则签约前NBA球员拉什•史密斯及克里斯蒂安•伍德与拉什•史密斯。

主教练范斌在新闻发布会说:“经过三个月的训练,球队在体能、技术、战术、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他本人对打进季后赛很有信心,期待新赛季的正式开始。”“我们要让福建男篮一年比一年上台阶。我在福建队绝不仅仅是进入季后赛,而是有更高的目标。”谈到球队的缺点,范斌说:“球队长期以来重攻轻守,这个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改变。另外,我认为球员的思想作风特别重要,可以输球不可以输气,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顽强的作风能够成为球队长期的传承。”

根据赛程安排,新赛季的CBA联赛将于21日正式拉开大幕,福建男篮的首场比赛是22日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首个主场是25日迎战江苏肯帝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