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那不勒斯进攻压迫强 德布劳内欧洲第二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将会打响,英超豪门曼城将会在主场迎战意甲头名那不勒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认为那不勒斯实力强劲,会给曼城带来巨大的压力。同时在谈起德布劳内时,瓜迪奥拉表示德布劳内是欧洲第二棒的球员。

新赛季开战后,曼城在英超赛场一枝独秀,目前在八轮过后以7胜1平的成绩位居第一,而在刚结束的联赛中更是以7-2的比分击败了斯托克城队。而曼城的对手那不勒斯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也表现强势,前八轮联赛取得八连胜,这支球队也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一支在新赛季联赛保持全胜的五大联赛球队。

而在周中,这两支球队将会在欧冠中进行一场直接的对话。赛前,瓜迪奥拉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曼城在上周末的比赛刚7-2击败斯托克城,蓝月亮的发挥使得斯托克城球员几乎崩溃,因此一些记者也问到曼城是否也会让那不勒斯崩溃。

对此瓜帅说道:“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如果有人这么想,那他们真的很愚蠢。我会让曼城球员们看一下那不勒斯的实力,这支球队的进攻压迫性极强,他们可以杀死对手,他们有能力给我们的防守带来巨大的压力,但是我很高兴能够与这等级的球队比赛。”

新赛季开战后,德布劳内发挥出色,是曼城绝对的中场大脑,而在对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德布劳内四次助攻,而且每次助攻都非常精彩,赛后德布劳内也被媒体与球迷大加赞赏。而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爱将的称赞。

“除了那个人,德布劳内就是欧洲最棒的球员,但是如果你想被其他人认为是最佳,你就必须拥有冠军,我愿意全力帮助德布劳内成为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瓜迪奥拉说道。

在采访的最后,瓜迪奥拉还谈起了此前因为车祸肋骨受伤的阿圭罗:“阿圭罗的状况一天比一天好,就在昨天他还参加了曼城的训练,他在训练中的发挥令人惊讶。”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