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透露取胜多特秘诀:一人是软肋 全场就疯抢他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本轮德甲的焦点大战中,莱比锡红牛客场3-2战胜多特蒙德,送给对方赛季首败。据德国《图片报》消息,莱比锡的前锋波尔森赛后透露了球队取胜的秘诀,就是疯抢大黄蜂的软肋中卫托普拉克。

莱比锡前锋透露,疯抢托普拉克让球队客场拿到3分

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打入一球的波尔森透露,比赛前一切已经掌握在球队手中。这位丹麦前锋说:“我们通过录像找到了他们的软肋,主帅给我们制订的计划是,当多特后卫托普拉克接球或准备传球时,我们附近的球员会全部压上进行逼抢。”波尔森透露,全队了解托普拉克的特点:他虽然是右脚球员,却有一个奇怪的习惯,就是先要用左脚停球,然后换到右脚出球。

按住对手短板暴揍的莱比锡红牛果然获得一场胜利,数据显示,托普拉克当场有8次传球失误,明显高于以往比赛,同时在全场113次触球中,受到压制的他居然有26次都将球回传给了门将布尔基,且只有27次传球是向前和有意义的。

《图片报》赛后的评分上,托普拉克与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及布尔基都拿到了全场最低的5分。这意味着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是不及格的。《图片报》还认为,表现固然糟糕,但这并不是托普拉克一个人的责任。

输给莱比锡之后,多特主场41场不败纪录被终结。而波尔森的言论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早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哈森许特尔就神秘的表示,他们找到了多特蒙德的弱点。

托普拉克拥有德国和土耳其双重国籍,但他此前已经代表土耳其参赛,他在2017年夏天以1200万欧元从勒沃库森加盟。本赛季至今,他代表大黄蜂9次联赛出场,其中包括3次替补,司职中卫的他至今有1次助攻。莱比锡的前锋波尔森本赛季代表球队9次出场6次首发,打入3球助攻5次。

(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