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调查争议判罚 温格因怒斥裁判或遭处罚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因上轮联赛中的点球而在赛后与当值主裁发生冲突,英足总或因此对他提出起诉,而“教授”可能因为自己的不冷静受到处罚。但与此同时,英足总也将调查沃特福德前锋理查利森是否有假摔行为,这意味着引起温格勃然大怒的点球的确有可能是“大黄蜂”的不当得利。

阿森纳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沃特福德,枪手在比赛中先拔头筹。然而比赛第71分钟,沃特福德20岁前锋理查利森突破进禁区后摔倒。当值主裁认定防守理查利森的贝莱林有犯规动作,因此判罚点球。沃特福德凭借这一点球追平了比分,随后越战越勇的“大黄蜂”在终场结束前再入一球,最终绝杀枪手。

这一结果令温格怒不可遏,据《伦敦晚旗报》报道,这位平日里举止儒雅的法国老帅一路追着主裁判进入球员通道,甚至冲入了裁判休息室与主裁理论,两人的争执声传出了很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继续不依不饶,面对众多记者,“教授”怒斥当值主裁的点球判罚“是可耻的”。

然而,现在温格却可能因为自己的不冷静遭到英足总处罚。据悉,英足总正在考虑是否起诉“教授”。根据规则,赛后进入裁判休息室并不违规。但如果温格在与主裁判争执中有不恰当用词,而主裁将这些写入赛后报告中的话,英足总就将以此为依据起诉这位枪手主帅。

但与此同时,为沃特福德博得点球良机的理查利森也将遭到英足总调查。这名巴西前锋在今年夏天以1300万英镑身价转会沃特福德,他在“大黄蜂”踢得风生水起,赛季至今已打入三球。

据悉,本周一英足总将根据录像研究理查利森是否有假摔行为。本赛季英足总出台了新的规定严打假摔行为,即便比赛结束,他们有权根据录像进行调查,一旦认定球员有假摔行为,他们将对这名球员进行追溯处罚。

因此英足总将对理查利森获得点球的那次摔倒进行调查,然而,如果录像回放显示这名前锋的确与阿森纳后卫贝莱林有身体接触,那么他将不会受到任何处罚。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