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最佳外援转会北汽女排 张建章:目标进四强

联赛最佳外援转会北汽女排 张建章:目标进四强

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

腾讯体育10月16日(文/车莉)

两名外援、三名内援,2017-2018赛季北京汽车女排的大手笔颇为值得关注,更名为超级联赛的排超即将拉开大幕,率领球队在全运会斩获铜牌的代理教练张建章正式转正,成为新赛季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表示,本赛季他的目标是率领球队闯入四强。

本赛季,北京汽车女排迎来全新阵容——引入两名外援,来自澳大利亚的接应鲁尔克和美国女排的副攻沃帕特;三名内援,引入四川女 排二传王晨、北航主攻任凯懿和天津女排二传手陈馨彤。

对于球队的配合和球员使用,主教练张建章已经有了初步计划。“瑞秋是个很有实力的外援,也是上赛季联赛最佳外援,我们计划她和王晨一起搭配,因为这是她们第三年的搭配,互相很熟悉。”瑞秋也表示,会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期待与新的球队和队友配合。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教练和队友,但是不成问题,希望帮助球队取得冠军。

联赛最佳外援转会北汽女排 张建章:目标进四强

联赛最佳外援瑞秋

在副攻方面,北京队引入美国女排副攻沃帕特,这个25岁的女孩之前效力于日本联赛。沃帕特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最拿手的是拦网,希望进攻方面也能帮助球队,她相信跟瑞秋的配合能够给对手很大压力。对于沃帕特,张建章相信她的加入会增强球队的进攻实力,“我们副攻线之前拦网不错,外援到来进攻实力会加强一些。”

另外,天津二传陈馨彤重返北京队,也让北汽女排实力得到保证。“陈馨彤融入球队比较快,对大家也是很熟悉,主攻位置上我们有队员很 年轻,但会给大家锻炼的机会。”张建章说。

目前,女排姑娘们已经开始进行合练,张建章表示队员状态不错。“外援个人状态都很好,有一点时差,但我会慢慢调整帮助他们上量。”

距离联赛开幕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张建章表示目前会着力解决队伍配合问题和调节球员的状态,本赛季他的目标就是率领球队打进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