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辽足卖人维持生存 力争后两轮联赛复出

腾讯体育10月16日 本轮中超辽宁主场3比3逼平上港,场边观战的杨旭觉得辽足打出了久违的气势。虽然肇俊哲表示,由于杨旭刚刚伤愈,为了避免二次受伤,很可能不会安排他出场。不过杨旭今天接受采访时直言:“这几天我在抓紧恢复,我会努力争取在联赛的后两轮上场。辽足今年很难,但这也是这支球队的生存方式,只有卖人才能生存。”

辽足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时,杨旭虽然不能上场,不过他还是在现场给队友加油。谈到辽足本场的表现,杨旭认为:“球队的精神面貌回来了,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只要这种拼搏精神在,辽足的精神就还在。辽宁队这个赛季的确非常困难,但是辽宁队有辽宁队的生存法则,这支球队必须依靠输出球员来维持生存。包括引援都是物美价廉的球员,不是不想买大牌,但经济实力有限。没有辽宁队,我就没有那么多出场机会得到锻炼,也没有我的今天。”

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杨旭表示:“现在缺少的就是体能,还有要抓紧有球训练。归队之后,我也向教练组表达了希望尽快登场的态度,不过肇导和队医还是安慰我,让我先进行恢复性训练,别操之过急,防止意外受伤。我这段时间会抓紧恢复,力争在联赛的最后两轮出场。”

说起辽足目前的保级形势,杨旭说:“的确很困难,但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其实在德国康复期间我就一直关注球队,那里没有视频直播,只能看文字直播,心里非常着急。我一度问了德国医生,能否提前归队。医生让我安心训练,把伤养好,归队了也帮不上忙。不管怎么样,只要辽足的精神在,这支队伍就充满希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