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星之路!百事可乐签下阿里 给出巨额赞助费

阿里是近年来英超和英格兰国家队炙手可热的新星,如今在场外的他,向着巨星更进一步。据《每日邮报》透露,百事可乐已经签下了阿里,作为其旗下的宣传和广告明星,他们将向英格兰人提供巨额的赞助费。此前贝克汉姆、劳尔与梅西等巨星,都曾与百事可乐签约。

阿里作为英超红人,日前成为百事的赞助球员

百事可乐签下阿里,主因还是英格兰人近年来在英超的人气飞速上升。刚刚21岁的他被看做是英格兰未来十年的核心球员。此前,还有媒体传出消息称,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正在争夺英格兰人,百事抢先在其还在热刺效力时签下合作合约,也是对其未来前景的看好。

阿里的幼年岁月命运多舛。他的父亲是尼日利亚人,目前是英国人。小时候父母分道扬镳后,他跟着母亲生活,但因为妈妈黛尼丝酗酒严重,且还有轻微虐待他的倾向。所以在13岁,阿里离开妈妈,被希克福德夫妇收养。而阿里曾是他爷爷的名字。

阿里与养父母关系和睦,所以据报道,此次与百事可乐签约,其养父母也参与其中,而此前的阿里已经与负责代理他商业和代言的西格尔分道扬镳。这意味着与百事合作后,阿里商业赞助问题或由希克福德夫妇全权负责。

作为饮料业的巨头,百事可乐一直热衷于签下巨星,对其产品进行宣传。此前英格兰球员贝克汉姆,就是他们旗下的签约球员,而劳尔、卡洛斯、罗纳尔迪尼奥、兰帕德、托雷斯等巨星也曾服役百事。目前炙手可热的梅西是百事可乐的现任宣传大使。(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