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网友调侃国足排名超韩国:少林功夫KO跆拳道

腾讯体育10月16日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队总排名升至第57位,亚洲排名超越了韩国,升至亚洲第4。日本媒体和网友也很关注这次排名,有日本网友则调侃称,这次跆拳道终于输给了少林功夫。

日本媒体《足球频道》发文称,“上个月亚洲排名第4的韩国队,最近接连输了2场热身赛,导致排名大幅下滑。韩国队总排名从51位下降至第62位,而在亚洲排名上,韩国队被中国队超越仅排在第5,这是21年来,韩国队排名首次被中国队超越,2018年世界杯抽签分档,韩国队也确定分在了第四档。”

日本网友在评论区纷纷发表了他们的看法,大部分网友认为这次排名反映了真实的实力,甚至有人认为韩国是目前为止世界杯出线球队中实力最弱的,“我认为这是合理的排名,韩国比中国要低,或许又要闹事了。”“实际上韩国队也在12强赛输给了中国嘛。”“跆拳道终于输给了少林功夫。”“别开玩笑了,韩国队的实力是目前为止23支出线球队中实力最弱的。”“这真的是一个令人心情大好的消息。” “FIFA排名真的很不错啊,韩国再怎么弱也要比中国强吧,我也觉得日本的排名应该比澳大利亚高。”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