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萨拉赫不用向穆帅证明 他就是红军尖刀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英超上轮进行的“双红会”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利物浦虽然最终只收获了一场平局,但在比赛场面上红军却对本赛季状态出色的死敌形成了全方位的压制。而利物浦能够将强大的曼联压制住,他们进攻线上的埃及边锋萨拉赫是功不可没,对于萨拉赫在双红会中的表现,英超传奇亨利也是赞不绝口,他表示萨拉赫不需要向曾经不重用自己的穆里尼奥证明什么,他就是利物浦如今阵中的关键球员。

根据利物浦当地媒体《回声报》消息,亨利在双红会结束后点评了利物浦新援萨拉赫的表现,他认为这位蓝军旧将不需要刻意向穆里尼奥证明什么了,他就是利物浦的关键球员,是利物浦边路最重要的进攻武器。亨利给出这样的评价正是因为萨拉赫和现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之间的一些渊源:萨拉赫的第一次英超之旅正是效力于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他在2014年的1月被穆里尼奥从巴塞尔带到了英超,但是埃及人的蓝军生涯过的并不算愉快,他在切尔西期间一共只为球队在英超登场了19次,随后便因为出场机会太少选择了加盟意甲罗马,几乎没有给切尔西球迷留下任何的深刻印象。

但是在今年夏天,当年在和切尔西争夺萨拉赫的转会大战中失利的利物浦卷土重来,以3800万英镑的身价将在意甲发挥出色的萨拉赫重新带回了英超赛场,而萨拉赫也没有辜负利物浦对他的青睐,刚刚加盟便成为了红军队中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目前萨拉赫已经打入6粒进球名列利物浦队内射手榜首位,他也被利物浦球迷评选为球队8月发挥最出色的球员。

而对于萨拉赫这样的表现,亨利认为这就是萨拉赫应有的实力,而切尔西选择放走萨拉赫也是一个明显的错误,萨拉赫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拥有在英超豪门成为核心的实力。

“我不认为萨拉赫是要向穆里尼奥证明什么,他只需要向利物浦球迷证明,他就是球队最好的球员,就像队友库蒂尼奥一样”,亨利是这样评价萨拉赫的表现的。

“对于我来说,萨拉赫是很特别的一个球员,他有很多特别的品质,我相信对于利物浦来说,他也会成为特殊的一个,在球队历史上留下重要一笔的球员,我喜欢他的发挥,能够踢得跟他一样好的球员并不是很多。不过当然,也会有人们这样说,埃及人需要4次机会才能取得一个进球,萨拉赫确实还需要改进下自己的临门一脚,不过这点瑕疵不可能否认他的出色球技”,对于萨拉赫在本赛季表现,亨利也给出了非常客观的评价。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