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抵日本备战亚冠 最强攻击线弥补后防漏洞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上海上港又迎来了本赛季收官阶段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两队首回合,缺少了主力门将和队长王燊超的上港队主场和浦和红钻1:1战平。因此本场对于上港队来说,如何发挥出球队强大的攻击力是关键中的关键。

好在,埃尔克森在上周六的联赛中找回和进球感觉,武磊更是梅开二度继续刷新着自己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

做客埼玉2002世界杯球场,上港队本场比赛总算是可以全主力出战。胡尔克、埃尔克森、武磊加上奥斯卡,球队能够排出一个最强的攻击阵容。

本赛季上港队只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一场是联赛主场和天津权健0:0战平;另一场就是亚冠小组赛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其中奥斯卡一个人罚丢了两个点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上港队都不是最强阵容出战,一场少了奥斯卡,一场少了胡尔克。

小组赛上港3-2浦和

今年亚冠,上港队和浦和红钻已经交手三次,从进攻的数据上来说,占据绝对优势。上港队这三场比赛的场均射门次数达到了17次以上,场均射正球门的次数也是高达7次。在这两项数据上,浦和红钻分别是场均射门次数7次不到,场均射正球门次数为3次。

半决赛首回合,上港队射门总次数为21次,射正球门范围的次数为8次;而浦和红钻仅仅只有3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了球队的唯一一球。

上港队上次做客浦和红钻的主场,胡尔克不在场的情况下,上港队的射门总次数为14次,也比主队的9次要多;射正球门范围的次数为6次,还是比浦和红钻多1次。

而从防守上来说,浦和红钻4次攻破了上港队的球门。其中小组赛上港队主场被对手打进的两个进球,一个是点球,一个是颜骏凌角球出击失误。

小组赛客场0-1浦和

上港队在小组赛客场的那个丢球,以及半决赛首回合主场的那个丢球,都和禁区前沿的正面防守出现漏洞有关。在传接能力很强的对手面前,这是球队必须在本场比赛中解决的问题。

目前的形势下,中超联赛争冠希望不大,让上港队上下现在将全部精力和动力都放在了后天的这场亚冠生死战上。

半决赛首回合

上港队上周六下午结束和辽宁开新的联赛客场比赛后,当晚就赶回了上海。第二天也没有放假,直接开练备战这场亚冠客场比赛。

今天中午,上港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完成了训练,然后下午在浦东国际机场乘坐航班直飞东京,并于当地时间今晚8点左右抵达。

东京时间明天晚上6点,上港队将来到比赛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上港队报)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