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进球大战险创纪录 差一人!单场9名球员破门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西甲联赛凌晨结束最后一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6-3大胜皇家贝蒂斯,时隔三年重回积分榜第二。比赛中,双方打进的9个进球分别由9名球员完成,成为西甲有史以来第三次。若不是瓦伦西亚的门将内托第55分钟扑出对方塞尔吉-莱昂的点球,两队将创造西甲89年来的单场最多球员进球纪录。

瓦伦西亚客场战胜贝蒂斯的比赛平了西甲多人进球纪录,图为罗德里戈在庆祝进球

瓦伦西亚客场与皇家贝蒂斯之战,开场后两队还算比较谨慎,蝙蝠军团孔多比亚第35分钟先拔头筹后,格德斯45分钟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内托在第55分钟扑出了莱昂的点球。从第64分钟开始,两队开始疯狂的进球表演,客队先是由罗德里戈(64分钟)和米纳(74分钟)将比分变为4-0。随后皇家贝蒂斯的坎贝尔、萨纳夫里亚及特略在第79分钟、80分钟和84分钟连入三球,之后瓦伦由扎扎和佩雷拉在88分钟和90分钟锁定胜局,最终瓦伦西亚6-3取胜。

这并不是西甲赛场上首次出现90分内有9名不同球员破门的情况。第一次出现该情况也与瓦伦西亚有关,1949-1950赛季,西班牙人6-4战胜瓦伦西亚,其中西班牙人的一名球员梅开二度。第二次出现单场9人破门是在2015-2016赛季的第一轮,当时塞维利亚6-4战胜西班牙人,当时塞维利亚的比埃托梅开二度、萨拉维亚、巴斯克斯、本耶德尔、清武弘嗣破门,西班牙人的皮亚蒂、佩雷斯和维克托-桑切斯进球。

本次比赛,若不是内托扑出了莱昂的点球,单场10人破门,将成为西甲89年历史以来的第一次。而单场10人破门的比赛,在全球范围内都极少出现。这要求两队不但要上演进球大战,同时还要多点开花。

本赛季前,瓦伦西亚从尤文引进了巴西门将内托,放走了本队的门神迭戈-阿尔维斯。内托的前任阿尔维斯同样是一名扑点球狂人,自2006年登陆西甲以来,他在西甲中曾面对47次点球,扑出22粒,成功率46%,是西甲扑出点球最多的门将,但在7月他转会加盟了巴甲球队弗拉门戈。

本赛季瓦伦西亚状态不俗,8轮后5胜3平位列西甲第二,与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并列为至今还未输球的西甲球队。(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