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适应詹皇缺阵 出色配置令主教练并不担忧

这个休赛期骑士迎来了多位新援,主教练泰伦-卢和球队大将凯文-乐福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新赛季球队的阵容更加强大,出色的配置让球队并不担心詹姆斯缺阵的日子。

骑士适应詹皇缺阵 出色配置令主教练并不担忧

骑士主帅不担心詹皇缺阵

詹姆斯是在9月27日的训练中扭伤了左脚踝,在周二主场对阵公牛的季前赛中,他的一个旋转动作让伤势加重。“得看詹姆斯自己觉得状态如何,”卢教练说,“球队正在对他进行治疗,但效果如何现在还看不出来。”

职业生涯14个赛季,詹姆斯还从未缺席过常规赛揭幕战。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詹皇很可能不会在揭幕战上场。自从2014年詹姆斯回归球队以来,骑士在没有詹姆斯的比赛中,只取得了4胜23负的战绩,而且在过去11场詹姆斯缺席的常规赛,骑士一场都没有赢下来,“詹姆斯在今天的训练中并没有做太多的事情,”卢说,“他参加了少量训练,想看看他的感觉,慢慢来就好。”

泰伦-卢认为詹姆斯的缺阵并不会影响球队太多,因为新赛季球队的配置更好了,球员们在训练中状态很好,随着8名新球员的加入,其中包括12次全明星球员韦德和曾经的MVP球员罗斯,卢教练认为球队的战斗力有了明显增强,可以适应没有詹姆斯的环境, “我觉得球队比之前好了很多,”卢说,“球队会保持旺盛的战斗力,现在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阵容深度加强了,有很多球员可以打多个位置,这让我们的阵容更容易搭配,所以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我们也有能力争取胜利。”

骑士球星乐福也参与了采访,他也认可了球队的实力,球队得到了多名实力悍将令他欣喜,但他同时也对失去理查德-杰弗森表示了遗憾。骑士之前将杰弗森、凯-费尔德、2个未来二轮选秀权和现金交易至老鹰,得到两位欧洲球员的签约权,老鹰随后裁掉了杰弗森。

乐福感谢了杰弗森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今年夏天球队的人员流动很频繁,杰弗森永远是骑士大家庭的一份子,”乐福说,“他帮我们建立了球队文化,他永远都是那个帮我们赢得2016年总冠军的关键人物,我们爱他,永远。在这个时候失去他的感觉有点怪,有他在队中很棒,看到他离开我很难受,但这就是现实,是你必须要经历的一部分,这都是生意,还好我们在打客场比赛时还会见到他。”(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适应詹皇缺阵 出色配置令主教练并不担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