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心涣散!对手绝杀时枪手3800万铁腰正擦鼻涕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英超第八轮,阿森纳客场面对沃特福德,先入一球的枪手不仅被对手追平了比分,而且在补时阶段被沃特福德绝杀。比赛后,一些球迷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在克莱维利打入绝杀球前,后腰扎卡只顾自己擤鼻涕,没有对克莱维利贴身防守,这也导致了球队的输球。扎卡加盟阿森纳后在进攻端的发挥低迷,防守又不积极,当年阿森纳3800万签下扎卡绝对是笔亏本的买卖。

扎卡在2016年的夏天加盟了阿森纳,扎卡来到枪手之初,阿森纳的球迷对他充满的期待,但是扎卡在阿森纳的发挥几乎没有亮点。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出战32次,其中28场比赛首发,但是仅贡献2球助攻的数据。扎卡不仅在进攻端发挥低迷,而且防守也不太积极,在英超联赛中场均1.4次断球,这也是2011年之后,扎卡在联赛中场均断球次数最少的一个赛季。

新赛季开战后,扎卡的发挥依旧难以让球迷满意,虽然有过3次助攻,但是他的评分仅为6.98分,在阿森纳阵中位居第十一位。上周末对战沃特福德的联赛,扎卡传球成功率仅为76%,在队内位居倒数第四。在防守中,扎卡的发挥更是低迷,尤其克莱维利的绝杀,扎卡应该负有绝对的责任。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沃特福德断球后反击,将球传入禁区,沃特福德球员连续三次打门,而在皮球到了克莱维利的脚下时,距离克莱维利最近的扎卡竟就站在禁区弧顶处像观众一样看着对手进攻,只顾擤鼻涕,不对克莱维利贴身防守,而这也最终导致了克莱维利的绝杀进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