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潜力新星:想念科比 现在要去对抗喜爱球星

今年夏天湖人最大的惊喜凯尔-库兹玛今日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表达了对科比的想念,并表示已经准备好和之前自己喜爱的球员进行对抗。

湖人潜力新星:想念科比 现在要去对抗喜爱球星

湖人新星库兹马

库兹马转发了《SLAM》杂志今日的一条推送,该杂志发布了一张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想你了,科比。”库兹马一直以成为一名湖人球员而骄傲,在他推特中置顶的一条消息就是“我是一名湖人球员。”而科比是湖人之前很长一段时间的领袖,职业生涯出场过134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6.1分钟,能够得到25.0分5.2篮板4.7助攻1.44抢断。库兹马在转发的推特下写道:“这也是我想说的话。”

库兹马表示现在需要和喜爱的球员们对抗了,“以前每个赛季开始前,我都热衷于在揭幕战观看自己喜欢的球员们打球,”库兹马写道,“如今我要去对抗他们了,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会是一个很棒的赛季。”

湖人潜力新星:想念科比 现在要去对抗喜爱球星

库兹马推特截图

湖人今年的选秀大会首轮第27位摘下了库兹马,尽管顺位不高,但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堪称惊艳,他有着超凡的砍分能力,三分命中率很高,运动能力也不错,夏季联赛决赛他得到30分10篮板斩获MVP。本赛季季前赛的比赛中场均上场27分钟,能够得到16.6分4.1个篮板1.8次助攻。在季前赛总得分排行榜上,库兹马以总得分104分位列榜首,排在2到4位的都是明星球员,分别是达米安-利拉德的96分、埃里克-戈登的95分和詹姆斯-哈登的94分,能和这些球员一起出现在榜单中,库兹马的未来可以期待。湖人新赛季还是会以锻炼新人为主,然后期待明年夏天可以引入巨星,库兹马已经表现出冲击主力位置的即战力,随着新赛季的开始,相信他会带来更大的惊喜。(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潜力新星:想念科比 现在要去对抗喜爱球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