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C罗强于梅西内马尔 世界足球先生非他莫属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意大利传奇球星托蒂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专访,他谈到了世界足球先生的竞争,在托蒂看来,如今C罗领先内马尔梅西,而他看好齐达内拿到FIFA年度最佳教练。

托蒂看好C罗

在谈到梅西、C罗和内马尔竞争世界足球先生的前景时,托蒂表示,“首先,我们谈论的是足球界的三个外星人,我必须要说的是,无论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我们都要相互尊重。不过我认为,C罗还是领先其他人,他有一个惊人的赛季,并且代表最负盛名的球队完成了所有的目标。

谈到年度最佳教练的争夺时,托蒂则表示,“虽然孔蒂和阿莱格里在上个赛季的带队表现也很出色,不过我认为齐达内才是最大的热门,同C罗一样,他在上个赛季获得了一切。”

能够得到同行的认可是不容易的,尤其是托蒂这样的名宿

在托蒂看来,布冯将和纳瓦斯竞争年度最佳门将,“门将对于比赛有着重大的影响力,虽然他们没有得到相应的认可,但是他们对于球队的战绩总是有决定性。我认为布冯有着非常大的机会来赢得这项荣誉,从我个人来看,他一直都非常出色,他同纳瓦斯一样都进入了欧冠决赛。我认为,最终将是他们两人来竞争最佳门将。”

2017年的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将会于10月23日在伦敦举行。届时,FIFA年度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门将和最佳阵容等一系列荣誉都会揭开悬念。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