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老司机:海帅回归联盟全老实 嫩帅喜迎里程碑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德甲老司机和海因克斯均如期而至,人们预料之中的是:海帅将拜仁带回正轨收获大胜,人们始料未及的是:整个德甲都恢复了从前的秩序,拜仁和多特的分差拉回到2分,各个球队都打开进球账户,单轮进球数创本赛季新高。老司机也终于能松一口气了,接下来的欧战好像不必踩紧油门就能发车了。

海帅让人们看到熟悉的拜仁

海因克斯退休回家休整了4年零5个月重新回到教练席,很快他就率队在弗赖堡身上拿到5-0的大胜,结束了拜仁连续3场不胜、联赛两连平尴尬,而且这还是拜仁本赛季最大比分胜利。海帅有多神奇?这位72岁的德国老教头回归塞贝纳大街其实才不到一周,只带队完成了4堂训练课,但他就像魔术师一样率队翻身。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将出马,一个顶俩;但使拜仁海帅在,不教胡马度阴山!

海帅回归德甲变天

海帅带回他想要的德甲秩序

海帅带拜仁逐步重回正轨其实还不是重点,海帅回归好似牵动一系列连锁反应。多特蒙德在主场输球了,此前他们在新赛季联赛中主场全胜打入13球仅失1球,这一次面对莱比锡RB,他们2-3败下阵来,结束联赛主场41场不败。直接的结果是拜仁和多特的分差缩小到2分,而第三名莱比锡RB与榜首分差只剩3分,第四霍芬海姆战平但与榜首分差只剩下4分。也就是说德甲争冠之战陷入焦灼,人们期待已久的混战即将到来!

多特首尝失败滋味

本赛季,德甲欧战军团也一度低迷,无论在联赛中还是欧战中,德甲球队均未能显示足够的竞争力。而海因克斯回来后,似乎一切都变了,本赛季之前的单轮进球纪录是28球,本轮马上刷新单季纪录:33球,平均每场进球3.67分,单场打入4球及以上的比赛有5场:霍村2-2奥格斯堡、美因茨3-2汉堡、拜仁5-0弗赖堡、多特2-3莱比锡RB、勒沃库森2-2沃尔夫斯堡。德甲再次证明自己是全欧洲最才华横溢的联赛,挽回了欧战不力丢失的声誉,本周中的欧战老司机也不必急踩油门了。

德国最红国脚再创纪录

从俄罗斯联合会杯开始,老司机的行车记录仪就一直对着一位德国国脚拍,此人正是戈雷茨卡。这位出道已久但一直没有大红大紫的中场球员,本赛季彻底红得没边。此前在客战不莱梅的比赛中,磁卡就打入制胜球帮沙尔克04拿到3分,本轮客战柏林赫塔磁卡又创造了纪录:是役戈雷茨卡罚入点球,这是其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常规时间主罚点球,他已成沙尔克04队内头号射手。老司机一直等着磁卡续约,可进入合同年磁卡却无意留在盖尔森基兴,看来磁卡下赛季一定要去豪门球队打卡了!

磁卡要换地儿打卡了

平局大王!狼堡新帅该尴尬还是尴尬

沃尔夫斯堡解雇了容克,请来了前美因茨名帅马丁-施密特,这位德甲老油条还真是油滑,率队出战前4场联赛拿到4场平局,谁都不得罪,狼堡高层还不能拿他怎样。虽然球队前8轮1胜5平2负战绩仍没有起色,但他们还是慢慢摆脱了降级圈的困扰,与欧战区的分差不过5分。但是,施密特是该尴尬呢?尴尬呢?还是尴尬呢?本赛季德甲平局大王恐非狼堡莫属,换句话说一路平下去也是个保级的捷径!

张玉宁东家难迎首胜

中国前锋张玉宁效力的不莱梅又输了,这次他们在场面不落下风的情况下主场0-2负于门兴,8轮之后4平4负排名倒数第二,虽然没有拉大与保级对手汉堡、弗赖堡的分差,但可以肯定的是:主帅诺里的好日子不会超过3轮了。如果未来3轮诺里还是不能率队拿到赛季首胜,等待他的一定是下课。届时,张玉宁会不会有新的机会呢?据说沙夫已经回来了,不莱梅功勋教头爱使用年期球员,希望张玉宁能在动荡中受益吧。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凄不凄看看赖俊切尔西,不莱梅还有救,玉宁且行且珍惜。

不莱梅又输了,张玉宁还是没机会

德甲最嫩教头迎里程碑

本轮,30岁的纳格尔斯曼率霍芬海姆在奥格斯堡身上拿到1分,这是纳格尔斯曼带队不到两年时间里,带队打的第56场联赛,他拿到了整整100个联赛积分。在德甲范围内,这56轮积分最优的只有拜仁和多特,纳格尔斯曼将这支名不见经传球队带到这种高度,难怪赫内斯执意要请他掌管拜仁帅印。但或许也没那么容易,正所谓“古人学问无遗力,少壮工夫老始成”,或许纳君还得多练练,可是一年后,海因克斯再度离开后,纳君会不会执教拜仁,你觉得呢?

纳格尔斯曼迎里程碑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