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只想打好揭幕战 抗衡勇士今年机会很大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们只是想在揭幕战中打出好的表现,而在谈到抗衡勇士这个话题时,哈登表示新赛季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做到这一点。

哈登:只想打好揭幕战 抗衡勇士今年机会很大

哈登

今天火箭召开了长时间的录像会议,目的就是寻找和纠正在季前赛中犯下的错误。本周三火箭和勇士的常规赛揭幕战就将打响,火箭将目睹勇士领取总冠军戒指,但是他们很少强调他们要在那场比赛中做什么,他们只是想打比赛,他们不认为他们很快就能完成磨合。

“我们只是想打得很好,”哈登说,“我们希望以良好的节奏开始新赛季。对勇士来说那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但是对我们来说那是一个变得更好的机会。我们想利用那个机会,我们想打出高水平的表现。那只是一场比赛,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赛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有一些关键的新球员,磨合不会在几天或几周内完成,这将是几个月的过程。我们会找到一种办法,来让我们每天都变得更好。”

在与马刺的季前赛中,火箭暴露了防守问题,也包括在与灰熊的季前赛的初期。德安东尼说他们的防守转换经常“不连贯”,没有打出计划中的表现。“希望每一次训练能真的让我们取得进步,”在今天的训练之前,德安东尼这样说道。“在揭幕战之前,我们只有两次训练的机会了。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处在同一步调上,知道我们在做什么,解决我们在季前赛中犯下的一些错误。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在去年12月2日,火箭曾在客场苦战两个加时赛击败勇士,那帮助他们在去年12月取得了15胜2负的战绩,然而火箭并不认为今年的这场揭幕战,将会判定他们在这个赛季中的表现。“不管星期三发生了什么,到了明年五月,我们是不会谈论的。”德安东尼说,“他们会在星期四谈论那场比赛,但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们只需要大步前进,我们想打好,我们想赢球,这两天的训练很重要,我们就是要继续变得更好。”

可是对揭幕战没有太多的期望,并不会改变火箭对整个新赛季的期望——与勇士抗衡。“这需要一些时间,”哈登说,“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我们更衣室里有一些很棒的家伙,我们都有一个目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只想打好揭幕战 抗衡勇士今年机会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