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详解秦升顶撞教练组过程 已写两遍检讨书态度诚恳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秦升因在一次训练中顶撞教练遭到申花队内处罚,有媒体称秦升被“无限期停训”。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秦升的停训风波在足协杯决赛前将会有个说法。【

《东方体育日报》详细描述了秦升被申花内部处罚的原因,事情发生在球队假期结束收队后的一堂训练课里,队内对抗训练,规定传50脚,有教练专门负责在旁边数。秦升认为教练数得不对,第一节结束之后提出了一次质疑。

性格对于球员来说一是把双刃剑

训练的第二节开始以后,秦升一次犯规起身后对教练说,“你数得不对呀……”然后他就开始和教练讲规则了,在秦升看来,他觉得对方并没有完全理解这当中的规则,而他也是平心静气地和对方在沟通。

但主帅吴金贵认为,秦升的行为打乱了训练的节奏和部署,让他回去冷静冷静,这堂课别练了。秦升一气之下转身离开,但又因气不过折回来找教练理论。到了这时,事情真正变质了,他的做法成了挑战教练权威了,所以被罚停训。在过去的这些天里,他一直一个人进行单独训练。

据悉,目前秦升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做出了深刻的检讨,认错信写了一份不满意还重写了一遍,认错态度明确。秦升的存在对于申花的技战术有重要意义,在与上港的足协杯决赛前,秦升的停训风波将会得到妥善处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