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阿查的刀剑如梦 国米坐拥意甲第一进球走廊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伊卡尔迪作为主攻,当然是国米赢得米兰德比战的头号功臣。但是国米队长的两位僚机再度出彩,也让人再度感慨:梅阿查刀剑如梦!“砍刀”坎德雷瓦的大场面表现,“佩剑”佩里西奇的化学反应,都值得一赞。

佩剑助攻二弟,意甲第一进球走廊

坎德雷瓦最近过的很不开心。在之前国米的比赛里,砍刀听到了球迷的嘘声,很多球迷建议坎塞洛、卡拉莫取代坎德雷瓦的主力地位,这让他无比心烦。本轮前,坎德雷瓦透露,他和伊卡尔迪反复的探讨传中路线和跑位踢法,目标当然就是剑指德比。

事实上,正是坎德雷瓦一次“贝克汉姆式妙传”,帮助伊卡尔迪先拔头筹。此外,坎德雷瓦还有上半场挑射打中门框,下半场先后为贝西诺、佩里西奇传出绝好机会的表现。在下半场砍刀被换下之时,他再度听到了梅阿查球场整齐划一的赞美声。还记得上赛季砍刀在米兰德比战时的绝杀追平吗?也许在对阵弱队时,坎德雷瓦破密防时缺少变化的球风让他发挥受制,但到了强强战的大场面,他就是国米的法宝。

相比起坎德雷瓦而言,佩里西奇本战大部分时间遭遇对手多人夹防,此外受到FIFA病毒影响而显得不够活跃。可是经常回撤到左后卫位置去给长友佑都扫尾的佩里西奇,还是抓住机会,用一次极为犀利的左路沉底突破,助攻伊卡尔迪。

坎德雷瓦精彩助攻回击批评

有一组数据:自2015-16赛季至今,佩里西奇13次在意甲助攻伊卡尔迪,同期意甲最强进球通道,超过了“皮亚尼奇-迪巴拉”通道,“因西涅-默滕斯”通道,“纳因戈兰-哲科”通道等等。这就是佩剑和二弟的化学反应,这也就是所有的意大利媒体都在说,今夏苏宁没有将佩里西奇卖给曼联,就是国米赛季最大引援的原因。

伊卡尔迪、佩里西奇和坎德雷瓦这三者的组合,经过一年多的磨合已经渐入佳境。尽管国米还有这埃德尔、卡拉莫、坎塞洛等攻击手在替补席枕戈待旦,可是已有专家点评指出:国米本赛季能否跻身前四还得看二弟刀剑这三星,他们不受伤病困扰,才是国米最大的福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