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科勒姆:NBA没必要禁赛我 需留意自己球场行为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因在季前赛与太阳比赛中在目睹球队冲突后擅自离开替补席,被联盟禁赛一场,他将因此无缘常规赛揭幕战与太阳的比赛。对此,麦科勒姆坦言:“NBA没必要禁赛我!”

麦科勒姆:要留心自己球场行为 就不会被禁赛

麦科勒姆

“他们本可以在季前赛禁赛我一场”,麦科勒姆为自己抗议,“他们本可以罚我更多的钱,但是应该允许我参加常规赛。这事意图明显,而且通常都是他们说了算。这都由他们来判断,所以他们有选择权,他们根本没必要禁赛我。”

麦科勒姆的队友埃文-特纳补充道:“我认为CJ这个人一般不会卷入那样的麻烦,我当时也快要冲到赛场上去了,但是我在想着‘不,他们没在胡闹,如果我走到赛场上,他们可能会让我一个赛季都打不了’。我马上看到了麦科勒姆,联盟本可以就这样算了。”

但NBA的执行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并没有如他们所愿,按照相关规定,麦科勒姆被禁赛一场,因此无缘新赛季面对太阳队的揭幕战,因为这次禁赛,麦科勒姆还损失了16.5万美元。

有趣的是,那场发生冲突的季前赛正是在开拓者与太阳之间进行的,当比赛进行到还剩9分33秒就结束时,开拓者的新秀凯莱布-斯瓦尼根和太阳队内线亚历克斯-莱恩推搡在一起,队友们试着将两人分开,随后坐在临近场边的替补席末端的麦科勒姆冲了出来,进入球场试图把斯瓦尼根拉出来,然后球队的首席运动训练师吉奥夫-克拉克将麦科勒姆带回到场边,但此时麦科勒姆确实已经违反规定以板凳席球员的身份进入了球场。之后莱恩和斯瓦尼根各自得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而麦科勒姆则被禁赛一场。

“我真的很失望”,在近日开拓者队的训练中,麦科姆说道,“你永远都不想缺席比赛,特别是在赛季初出现那样的情况。为了新赛季你努力准备,你经历了一系列意义不大的季前赛,最后只因为一场你并没有卷入的突发事件而缺席了一场常规赛。但我现在对此无能无力,只能从中吸取教训,为以后多考虑。”

在被问到是否对此有点惊讶的时候,麦科勒姆只能以玩笑回应,“我本该知道他们会因此让我禁赛的,这不仅让我赔了钱,还让我错失了首场常规赛,但是如果我能多认识到自己的球场暴力史的话,我可能就不会被禁赛了。”

玩笑之外,麦科勒姆认为自己被不平等地对待了,他也是此类事件的受害者。为此他还举出了一个类似的例子,在2014年一场亚特兰大老鹰队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由于自己的队友乔治-希尔卷入了一场争端,当时还在步行者效力的保罗-乔治走入了球场,随后他们的另一位队友拉苏-巴特勒也走入了球场,但两人均未被联盟禁赛。

“我认为这真的很有趣,这里确实又一个合适的规定,但这个规定并不是总被执行”,麦科勒姆补充道,“很显然,我只是不想让事态升级,只想找到我的队友,但是他们决定禁赛我。”

“我知道有个这样的规定”,麦科勒姆的队友达米安-利拉德也有自己的想法,“规定是规定,举个例子,如果这些事发生在季前赛,可能你应该在下一次季前赛受到禁赛,或者说严重程度取决于当你离开板凳席的时候你的行为,如果你走到赛场是为了做什么,你想要跳进事情里,那么好吧,按必须的原则去处理就好了。但是如果那些人走到场上是为了拉出某人的话,你可能会罚他的钱,我不认为你会因为某个球员走了几步就禁他的赛,但规定就是规定。”

在麦科勒姆缺席的情况下,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依然拒绝回应揭幕战对阵太阳时球队将会排出的首发阵容,但是埃文-特纳和季前赛表现出色的帕特-康诺顿都是潜在的候选人。另外卷入此前季前赛事端的开拓者新秀斯瓦尼根和太阳队内线莱恩都无缘出战本场比赛。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科勒姆:NBA没必要禁赛我 需留意自己球场行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