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名宿力挺德布劳内获英超最佳 否则就跳裸舞抗议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曼城7-2横扫斯托克城一战,德布劳内发挥出色,一人送出两次助攻,导演了一场大胜,赛后,很多曼城球员都对比利时中场赞不绝口。英国《太阳报》消息,曼城名宿保罗-拉克和他的妻子认为,德布劳内肯定拿到本赛季的英超PFA最佳球员,否则的话,他和妻子会裸体跳舞。

德布劳内近期表现非常出色

自从2015年夏天以54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以来,德布劳内已经成为了蓝月亮绝对的核心球员,他的发挥非常出色。在看到德布劳内的发挥后,前曼城球员保罗-拉克非常自信的认为,这名比利时人会拿到本赛季的英超PFA最佳球员。拉克的妻子乔安妮非常自信的说道,“如果德布劳内没有赢得年度最佳球员,那么我同保罗会在斯托克波特汽车公园来一次裸体的康茄舞。”

拉克是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也是曼城铁杆,他可以踢中场和后卫,在1986年到1996年,他都是效力曼城,期间出场了134次,打入了11个进球。

虽然拉克看好德布劳内,但是获得PFA最佳球员并非易事,要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大卫-席尔瓦、亚亚-图雷阿圭罗等人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的呼声也很高,但是他们都没有捧起PFA最佳球员奖项。

葡萄牙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也称赞了德布劳内,他说道,“凯文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球员,同他们这些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这非常的荣幸。他向我们展示了,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