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不满揭幕战赛程:那天还有多明戈的音乐会

新赛季,马刺队揭幕战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举行,对手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不过,对于联盟的赛程安排,马刺球星保罗-加索尔却十分的不满,因为那天晚上在圣安东尼奥还会举办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的音乐会。

大加不满揭幕战赛程:那天还有多明戈的音乐会

多明戈和加索尔

保罗-加索尔弹得一手好钢琴,喜欢唱歌,和西班牙著名歌唱家多明戈是好朋友,多明戈在圣安东尼奥举办音乐会,他也非常想要参加。但不巧的是,那个夜晚,马刺队有NBA的比赛,对此,加索尔十分的不满。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我明白不了,”保罗-加索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普拉西多-多明戈来到圣安东尼奥,但与此同时,我们要在相同的时间打比赛,我不明白是哪里出了问题,他们难道就不看日程么?如果我是一个粉丝,而不是一个篮球运动员,这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我究竟该去哪里呢?”

多明戈是著名的演唱家、演员、慈善家,被誉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曾荣膺9项格莱美大奖。谈及保罗-加索尔,多明戈曾表示,“我觉得他真的非常喜欢歌剧,他曾经带着他的家人,来听过我一两次的演出。”

虽然加索尔很可能无法去现场听多明戈的音乐会,不过加索尔希望在音乐会之前或者是之后,能够和多明戈一起共进晚餐。“我会给他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看看他的行程是什么样的,他会在这里待多久,”加索尔说道。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加不满揭幕战赛程:那天还有多明戈的音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