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已准备好新赛季 年轻人决定我们走多远

阿联:已准备好新赛季 年轻人决定我们走多远

阿联谈新赛季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广东男篮在东莞举行了球迷嘉年华活动,球队核心易建联也出席了活动。在接受采访时易建联表示,他非常满意球队在季前赛当中的表现,而在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时,易建联则坦言先要着眼打好常规赛的比赛。

“很期待新赛季,应该是一个夏天过去了,整个夏天的球队变化比较大,朱和江华都退役了。现在球队比较年轻。整个夏天他们的年轻球员的训练,包括季前赛,他们的态度很端正,”谈及球队目前的状态,易建联说道,“也是在在老尤纳带队的整个夏天的带队情况下要求很严格,相信全部球迷都能理解也看得到,在这种要求下全力以赴去准备,达到教练的要求。通过三场的季前赛,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执行力和那种拼劲都是非常满意。”

今年夏天,易建联曾经的队友朱芳雨,正式退役并升任球队的总经理一职。谈及朱芳雨的角色转变,易建联说:“从一个球员变身位到一个球队的总经理,一个是他自己的一个经历,大赛经验,那么多年国内国际上见识,通过他自己总结,把经验带到球队上,怎么上去做一个 总经理的身份,去帮助年轻球员帮助球队,他都会总结。”

同时易建联也表示,他非常能够理解朱芳雨肩上的担子之重,“最主要是知道这个球队的现状和4年前不一样,发生了很大变化,之后都是一些主要还是帮助年轻球员到场上表现更加稳定,毕竟除了外援,国内球员表现也很重要。”易建联说。

当谈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时,易建联表示:“首先我们希望考虑先常规赛,说最终目标怎么聊都行,怎么说都行。说到底现在还是要把这个年轻队伍,怎么在场上通过常规赛表现更加稳定,这也是取决于我们走多远的重要因素。”

今年夏天,易建联并没有跟随国家队参加比赛,而是更多的时间花在了康复和治疗上。当被问及自己目前的状态时,易建联说:“通过整个夏天的治疗,伤病恢复差不多了,身体状态也是季前赛回来之后训练,现在准备好赛季开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