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执行小将球队选项 被戏称圣城“交际花”

据《马刺官网》报道,马刺已经执行小将德章泰-默里合同里,第三年(注,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

马刺执行小将球队选项 被戏称圣城“交际花”

2016年选秀大会,默里以首轮第29顺位被马刺选中,新赛季他将迎来自己的二年级。在自己的菜鸟赛季,默里场均可以拿到3.4分1.1篮板1.3助攻。数据平平无奇,但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默里总共只打了38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8.5分钟。

而到了季后赛里,由于帕克受伤的缘故,默里开始逐渐获得上场机会,并崭露头角。在场均15.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可以拿到5.7分2.5篮板2.5助攻。

之前结束的五场季前赛里,默里的表现同样也有亮点,与魔术一战,他贡献16分6篮板5助攻,身手全面,

别看默里资历尚浅,当年交际能力却很惊人。21岁生日那一天,本-西蒙斯、富尔茨甚至詹姆斯纷纷祝他生日快乐。于是网友们戏称,以默里的交际能力,大可以兼任“球队外交官”的角色。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执行小将球队选项 被戏称圣城“交际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