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南安普敦2-2平纽卡 加比亚迪尼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8轮,南安普敦主场2-2战平纽卡斯尔,加比亚迪尼梅开二度,海登世界波,阿约泽破门。

佩莱格里诺执教的南安普敦在新赛季表现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1-2不敌斯托克城,最近两场比赛连败,最近5轮联赛他们只赢了1场,目前球队只排在积分榜第12位。纽卡上轮在主场1-1战平利物浦,最近5轮他们只输了1场,状态保持的比较平稳。

佩莱格里诺执教的南安普敦将与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在英超赛场上碰撞,这场师徒对决引人关注,此役肖恩-朗及时伤愈突前,塔迪奇和雷蒙德两翼齐飞,加比亚迪尼在身后,罗梅乌和勒米纳坐镇中场。纽卡方面,何塞卢继续突前,里奇和阿特苏两翼齐飞,谢尔维和海登坐镇中场,拉塞尔斯和勒琼组成防线搭档。

第9分钟,纽卡开出的角球解围不远,阿特苏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打中边网。第14分钟,塞德里克传球,塔迪奇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第16分钟,雷蒙德左路摆脱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塔迪奇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福斯特接应回传停球稍大,险些让上前逼抢的阿约泽得到打空门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阿约泽左路突到底线传中被范迪克拦截,里奇跟进左脚传中,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起,拉塞尔斯中路的凌空低射被吉田麻也挡出,海登外围跟进大力抽射破网,0-1!纽卡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2分钟,雷蒙德角球传中,范迪克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29分钟,勒米纳外围尝试右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40分钟,南安普敦快速掷出前场界外球,伯特兰左路突破横传,肖恩-朗插上第一时间扫射球被回防的后卫挡了一下高出横梁。第42分钟,雷蒙德右路传中,肖恩-朗头球摆渡,加比亚迪尼门前垫射差一点碰到皮球。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纽卡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何塞卢禁区内左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9分钟,雷蒙德长传送入禁区,加比亚迪尼禁区内漂亮的卸下皮球绕过防守队员左脚低射破门,1-1!南安普敦扳平比分。但仅仅2分钟后,里奇妙塞右肋空档,阿约泽插入禁区右脚斜射被挡,阿约泽随后小角度补射破门,1-2!纽卡再次将比分超出!第57分钟,堡法尔替下雷蒙德。第59分钟,吉田麻也传球,塞德里克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63分钟,阿特苏传球,里奇外围左脚远射被挡。第67分钟,史蒂文-戴维斯替下罗梅乌,随后盖尔替下何塞卢。第75分钟,勒琼禁区内踢倒肖恩-朗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加比亚迪尼冷静罚入点球,比分变成了2-2!加比亚迪尼梅开二度!第79分钟,海登亮鞋底铲翻勒米纳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里奇角球传中,勒琼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史蒂文-戴维斯门线上解围!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南安普敦在主场2-2战平纽卡斯尔。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231):

门将:44-弗雷泽

后卫: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17-范迪克、21-伯特兰

后腰:14-罗梅乌(8-史蒂文-戴维斯67')、18-勒米纳

中场:11-塔迪奇、20-加比亚迪尼、22-雷蒙德(堡法尔57')

前锋:7-肖恩-朗(10-奥斯汀82')

纽卡斯尔(4231):

门将:1-埃利奥特

后卫:22-耶德林、6-拉塞尔斯、20-勒琼、曼基略

后腰:8-谢尔维、14-海登

中场:11-里奇、17-阿约泽(23-梅里诺63')、30-阿特苏(7-墨菲82')

前锋:21-何塞卢(9-盖尔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