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三连胜复制亚泰神迹 下轮赢国安提前保级?

腾讯体育10月15日 泰达队客场2-1绝杀申花队豪取三连胜,目前他们领先延边队6分保级希望大增。下一轮,只要泰达队主场战胜国安队,将有望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泰达队连胜爆发小宇宙

本赛季,泰达队曾经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第12轮主场2-1战胜申花队后,泰达队就陷入了漫长的12轮不胜。12场联赛,泰达队3平9负只拿到可怜的3分,“津门虎”也跌入降级区。球队战绩糟糕,泰达俱乐部两次换帅。韩国教练李林生接手后并无太大起色,随后黯然下课。荷兰名帅施蒂利克执教泰达队时,就迎来一场1-5不敌亚泰的惨败。难道“换帅如换刀”的定律失灵,泰达队难逃降级厄运?

正所谓,否极泰来。1-5惨败亚泰后,泰达队开始触底反弹。先是在天津德比中4-1大胜同城对手权健,然后在第19轮的一场补赛中3-1力克贵州。两场比赛拿到6分,泰达队首次逃离了降级区。泰达队大胜权健后,与赛前的某些传言不谋而合,这也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质疑,足协甚至启动了调查程序。但是,泰达队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客场面对申花队时,迪亚涅补时阶段完成绝杀,双杀对手的同时拿到了三连胜。上赛季最后四轮,亚泰队以一波4连胜保级成功。如今,泰达队正在复制亚泰队去年的神迹。

胜国安有望提前保级

泰达队夺得三连胜后,积分达到25分,领先排名倒数第二位的延边队6分。在联赛还胜三轮的情况下,已经把保级主动权牢牢把握在了自己手中。下一轮,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国安队。只要泰达队获胜,无论延边队和建业队打出什么样的比赛结果,他们都将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按照中超联赛积分规则,如果两队同分,将比较相互胜负关系、相互净胜球、相互进球数、预备队比赛成绩。泰达队和延边队两回合各胜一场,比分都是3-1,只能比较预备队成绩。前26轮,泰达队预备队成绩为15胜4平7负积49分,延边队的成绩为7胜6平13负积27分,泰达预备队的成绩遥遥领先延边队。所以,就算最后泰达和延边队同分,泰达队也将保级成功。

现在,国安队冲击亚冠已经彻底无望,客场面对泰达队时会不会再次送个“顺水人情”?2015年倒数第二轮,国安队就曾客场0-4负于泰达,送给泰达队关键三分。两年后,国安队又遇到了相似情况。这次,到底是泰达队四连胜提前保级,还是国安队发扬公平竞赛精神,将降级悬念留到最后?(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