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周汇总:一方升超 升班马为保级又换帅

腾讯体育10月15日 本周(10月9日-15日),中甲赛场丰富多彩,诸侯们依旧是“大事小情”不断。大连一方提前两轮升级,从而携北京人和锁定2018中超名额。为了保级,两支升班马球队在本周不约而同选择换帅,却一家欢喜一家愁。

一方升级!时隔1078天重返顶级联赛

时隔1078天,大连一方代表大连足球重新杀回顶级联赛赛场。明年,大连一方将出现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赛场。同时,随着一方力擒超越提前两轮锁定升级名额,2017中甲升级名额尘埃落定,一方携人和将在明年以升班马身份征战中超。较之于升级名额尘埃落定,降级名额仍存有悬念。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方锁定升级名额之后,刘建宏、黄健翔、于大宝等国内大咖,纷纷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恭贺大连一方成功冲超。

升班马球队不约而同换帅!一家欢喜一家愁

由于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两支升班马球队在本周不约而同换帅。10月9日,升班马保定容大官方宣布邦弗雷雷卸任,由尚青为首的中方教练组接任。四天之后,另一支升班马丽江飞虎也官方宣布换帅,奥地利籍外教库尔特取代张彪出任球队主帅。值得一提的是,两支升班马在本赛季均是两度换帅。

换帅之后,两支升班马可谓是一家欢喜一家愁。保定容大在换帅后的首场赛事中击败了浙江毅腾,赢得保级生死战,他们目前积分已达到25分,仅仅是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1分而已。反观丽江飞虎换帅后在首场赛事中惨败给了青岛黄海,他们目前以21分继续排在榜尾,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多达5分,一只脚已踏入中乙。

温馨!北控发文恭贺人和升超

本周初,北京北控俱乐部官方发文,恭贺北京人和俱乐部成功冲超,从而实现了北京球迷的梦想。同时,北京北控文中表示:“期待北京人和在2018中超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重磅!李铁加盟卓尔任总经理

本周中,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国足助教李铁正式加盟俱乐部,将出任总经理。专业之人为专业之事,李铁加盟卓尔,这是武汉卓尔俱乐部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李铁在加盟卓尔之后表示:“要将卓尔打造成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球队。”

冲刺阶段!中乙四强全部诞生

本周中,2017中乙附加赛首轮战罢。黑龙江火山鸣泉、宁夏山屿海、梅县铁汉生态以及深圳人人杀入四强。半决赛,黑龙江火山鸣泉对阵宁夏山屿海,而梅县铁汉生态将对垒深圳人人。晋级决赛的两支球队,将获得2018中甲入场券。上述四队,谁能够拿到2018中甲联赛入场券,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