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紧追权健鲁能!富力主场生猛 客场6连败制约冲亚冠

腾讯体育10月15日 富力主场3-2绝杀建业,紧追权健鲁能,仍然具备着进军亚冠的希望。但富力仅剩1个主场,且客场遭遇6连败,这都将为富力争夺亚冠资格蒙上阴影。

近8主场7胜1平!越秀山换风水后太生猛

主场连战不胜的富力,在给越秀山换了风水之后,便呈现高歌猛进的态势,越秀山也成为令任何球队感到恐惧的魔鬼主场!越秀山换风水之后,富力的主场战绩达到了惊人的7胜1平!正是由于主场的神勇表现,也令富力重新燃起冲击亚冠的希望。

中超霸主恒大,便在越秀山吃到2场败仗,相继在足协杯和中超遭遇到2-4的败绩。延边、辽足、苏宁、国安和建业,同样无法在这里带回积分。近期,唯一能够在越秀山全身而退的只有鲁能,成功的在客场以1-1逼平富力。

本轮面对着建业时,富力在2-0领先的情况下,竟遭到对手的绝地反击被追平,这也令人始料未及。幸好雷纳尔迪尼奥关键时刻站了出来,攻入关键的绝杀,帮助球队捍卫了越秀山的魔鬼主场威名,继续向着获得亚冠资格的目标进发。

扎哈维不开火不赢球?富力终破依赖症

帮助富力冲击亚冠资格的头号功臣,便非扎哈维莫属!赛季迄今,扎哈维已经攻入25球,在射手榜上处于遥遥领先的态势,夺得最佳射手几无悬念,甚至存在着打破埃尔克森单赛季28球纪录的可能性。

但近期的扎哈维却效率下降,近5轮比赛只攻入2球。当扎哈维风光不在时,富力的成绩也起伏不定。要知道富力上一次在扎哈维不进球时,仍然获得比赛的胜利,还要追溯到3月12日1-0战胜亚泰。长达7个月的时间,扎哈维不进球,富力便无法赢球。本轮扎哈维再度哑火,但富力以3-2绝杀建业,球队终于打破扎哈维依赖症。

冲击亚冠?客场6连败难有底气

富力在越秀山佛挡杀佛,展现强大的战斗力。但另一方面,富力的客场战绩却无比糟糕。迄今,富力已经在客场遭遇到6连败的战绩。一旦离开越秀山便无法赢球,这也成为富力的最大缺陷。

富力上一次在客场赢球,还要追溯到6月24日以1-0战胜泰达。随后富力的客场遭遇6连败,相继不敌权健、亚泰、恒大、贵州、华夏和申花。尤其是中超步入到冲刺阶段时,富力仍然要在最后3轮遭遇2个客场。不改变客场无法赢球的问题,那么富力冲击亚冠资格只能是梦一场。(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