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获得绝杀是水到渠成 保级大门已经敞开

腾讯体育10月15日(文/李旭)中超联赛第27轮,天津泰达队2比1战胜上海申花。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赛后坦言,保级的大门已经向球队敞开。

比赛第7分钟,迪亚涅主罚点球破门。第10分钟,毛剑卿将比分扳平。第91分钟,迪亚涅破门完成绝杀。

施蒂利克评价比赛:“我观察到了截然不同的上下半场,上半场我们踢得太害羞,过于保守,没有主动性。上半场申花的表现更好,我们在进攻端过多丢失控球权,1比1算是不错的半场结果。通过中场调整,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表现不同,无论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都非常积极,我们从来没在下半场获得如此多的角球,可以说球队的表现非常好,最终抓住机会绝杀对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主教练透露,中场调整不仅有技战术的,还有精神上的,他强调队员必须有凶狠积极的心态。

本场全取三分,泰达已经甩开保级圈有6分。主教练说:“保级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敞开,我们必须跨过去才真正安全。之前的压力非常大,水已经满上脖子,很难喘气,现在好了一些。但几个保级对手都表现非常好,比如延边。我们必须继续保持紧张,不能松懈。”

主教练特意表扬了迪亚涅的表现,“他最近的状态和表现越来越好,不仅通过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在进攻端的掩护、传球都对队友的帮助非常大,包括防守端,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