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武磊PK4外援斯蒂夫闹天体

腾讯体育10月15日 中超第27轮,延边惜败给恒大,斯蒂夫戴帽大闹天体。伊哈洛2球助亚泰3-2击败贵州,迪亚涅和雷鸟均上演绝杀,泰达保级基本上岸,富力保留争夺亚冠的希望。加上武磊,成为本轮《中超英雄》的候选球员。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武磊PK4外援斯蒂夫闹天体

广州恒大4-3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斯蒂夫——大破工体再闹天体,戴帽保延边尊严

斯蒂夫是继鲁能的洛维之后,第2名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的客队球员。而这一次前往天体,斯蒂夫再次上演帽子戏法,险些从卫冕冠军的身上抢到1分,尽管最终球队3-4遗憾落败,但前往工体和天体两大魔鬼主场戴帽,斯蒂夫将自己写入了中国职业联赛的历史。只是遗憾的是,斯蒂夫戴帽没有帮助延边换来积分,这支令人敬佩的球队离下赛季的中超越来越远。

贵州恒丰2-3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伊哈洛——水货到杀手,梅开二度弑黑马

赛季之初的伊哈洛,绝对是中超的一大“水货”,不仅错失单刀,连点球都罚不进。但熬过了磨合期之后,顶着“亚泰史上最贵”外援头衔的伊哈洛,终于拿出了自己射手的本色。贵州和亚泰的对决,虽然出现的混乱成为赛后的焦点,但梅开二度的伊哈洛,帮助亚泰在这场混乱之战中笑到了最后,也终结了贵州的主场连胜势头。虽然赛前外界认为这场比赛是无欲无求的对决,但伊哈洛可不管这些,弑黑马让自己跻身射手榜的前10位。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武磊PK4外援斯蒂夫闹天体

辽宁开新3-3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武磊——国产头牌,一人单挑众外援

尽管面对辽足,上港未能如愿取得3分继续向恒大施压,不过梅开二度的武磊没有黑点。对阵辽足打入2球后,武磊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19粒,继续刷新纪录,而在射手榜上,武磊依旧高居三甲,距离身前的高拉特只有1球差距,如果是上赛季,这个进球数已经可以让武磊去争夺金靴,只可惜扎哈维的发挥更为神奇。但射手榜前17名,只有武磊是本土球员,以一己之力捍卫土炮尊严。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武磊PK4外援斯蒂夫闹天体

广州富力3-2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雷纳迪尼奥——2球+绝杀,富力不是扎哈维一人之队

提到富力,扎哈维当然是不能不提的名字,但扎球王近来的进球效率明显下降,与建业的比赛,扎哈维的机会也不多。但扎哈维无法发威,富力还有雷纳迪尼奥,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还拿不下比赛,那就贡献补时绝杀。富力取得这个3分后,积分追平了鲁能,继续保留着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相比于争冠、保级,亚冠资格的争夺是赛季末最大的看点。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武磊PK4外援斯蒂夫闹天体

上海申花1-2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迪亚涅——破茧而出,锋霸绝杀终正名

补赛对阵贵州,迪亚涅取得本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泰达也是收获了连胜看到保级曙光。与申花的较量,迪亚涅再次成为球队的功臣,终于将点球罚进,而且补时阶段绝杀对手,泰达收获3连胜后,保级几乎上岸,欲哭无泪的成了延边和辽足两队。从此前颗粒无收,到最近2场比赛打进3球为泰达抢下6分,本赛季球队的沉浮可谓与迪亚涅息息相关,好在关键时刻终于爆发,没有拖累球队。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武磊PK4外援斯蒂夫闹天体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