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泰达2-1申花迎3连胜 迪亚涅两球补时绝杀

腾讯体育10月15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7轮,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1-2负于天津泰达队。第7分钟,迪亚涅主罚点球破门。第10分钟,毛剑卿将比分扳平。第91分钟,迪亚涅破门完成绝杀。另外一场比赛中,雷纳尔迪尼奥奉献绝杀。

比赛焦点

  1. 泰达队迎来三连胜:近来,泰达队状态奇佳,先后4-1大胜权健、3-1战胜贵州。客场战胜申花队后,泰达队迎来三连胜。积分达到25分,领先倒数第二延边队6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2. 申花队遭泰达双杀:本赛季首回合,申花队客场1-2负于泰达队。那场比赛,伊德耶第89分钟完成绝杀。本场比赛,申花队再次以相同的比分输给泰达队,而且再次遭遇绝杀,只不过绝杀球员换成了迪亚涅。

精彩回放

第4分钟,瓜林后场长传到前场,马丁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杜佳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稍稍偏出底线。

第7分钟,泰达队获得左侧角球,买提江主罚到禁区中路,迪亚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但是,主裁判鸣哨示意马丁斯撞倒迪亚涅犯规,泰达队获得点球,迪亚涅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1-0,泰达队客场取得领先。

马丁斯犯规送点

迪亚涅点球破门

第10分钟,柏佳骏前场左路底线附近吊向禁区,迪亚涅头球解围顶到米克尔身上弹下来,皮球正好落在毛剑卿脚下,毛剑卿顺势起脚抽射破门,1-1,申花队将比分扳平。

毛剑卿扳平

第15分钟,泰达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买提江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22分钟,阿奇姆彭送出直传,迪亚涅禁区线前分到右侧,杨立瑜起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8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特维斯主罚传到禁区左侧后点,毛剑卿底线附近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54分钟,惠家康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左路,赵宏略禁区左侧横向内切起脚远射偏出右侧门柱。

第61分钟,杨立瑜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直塞禁区左侧,阿奇姆彭插上小角度打门被李帅挡出。

第64分钟,米克尔中场直塞,阿奇姆彭插上形成单刀,李帅出击从脚下抢到皮球并带倒了阿奇姆彭,主裁判示意李帅并不犯规。

第75分钟,申花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瓜林主罚踢出一脚低平球,皮球穿透人墙被杜佳倒地侧扑得到。

第82分钟,申花队获得禁区弧前任意球。特维斯主罚弧线球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86分钟,李源一前场右路斜传禁区,阿奇姆彭扣过申花队员的防守后打门被李帅得到。

第87分钟,李源一前场左路带球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91分钟,泰达队后场长传到前场,迪亚涅前场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晃过孙世林的防守后起脚抽射破门梅开二度,2-1,泰达队完成绝杀。

迪亚涅绝杀

最终,申花队1-2负于泰达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泰达队稍稍占优。射门次数上,他们18-7领先申花队11次。射正次数上,泰达队4次进2球,申花队2次。角球比11-1,泰达队占据绝对优势;任意球比14-10,申花队领先,可惜都没有把握住。

赛后声音

上海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赛前预料到比赛非常难打,前面几场球都给我们警示,保级队伍的拼劲超出我们想象,但大家心理上还是有些准备不足。队员们非常努力,每个位置都很拼,判了点球之后都没有气馁。补时阶段可能有些松懈,被对手抓住了机会。比赛一场一场打,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保级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敞开,我们必须跨过去才真正安全。之前的压力非常大,水已经满上脖子,很难喘气,现在好了一些。但几个保级对手都表现非常好,比如延边。我们必须继续保持紧张,不能松懈。

首发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队:

门将:27-李帅;

后卫:16-李运秋、34-毕津浩、30-陶金、23-柏佳骏;

中场:39-丛震(U23)(第33分钟 25-王林)、37-孙世林、13-瓜林、32-特维斯、7-毛剑卿(第66分钟 28-曹赟定);

前锋:17-马丁斯

替补:22-邱盛炯、6-栗鹏、25-王林、5-王寿挺、28-曹赟定、29-徐骏敏(U23)、15-朱建荣

天津泰达队: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第76分钟 11-李源一)、26-曹阳、5-邱添一、3-赵宏略;

中场:25-买提江、10-米克尔、7-阿奇姆彭、17-惠家康;

前锋:20-杨立瑜(U23)(第85分钟 13-王秋明)、9-迪亚涅

替补:30-李铮(U23)、4-潘喜明、11-李源一、13-王秋明、15-聊博超、22-郭皓、32-雷永驰

(枫叶飘零)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