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过敏导致休战一年?顾全:不能因病耽误联赛

过敏导致休战一年?顾全:不能因病耽误联赛

顾全将带病出战新赛季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顾全今夏患上过敏性皮炎,一运动出汗就会脸红,医生表示恢复的话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期间不能运动。深圳男篮新闻发布会上,顾全对此作出了回应:“不可能因为这个病耽误联赛,还是以大局为重。”

顾全今年夏天入选了男篮蓝队,出征亚洲杯,随后又代表广东队参加了全运会。在比赛期间,他就饱受过敏带来的困扰,一出汗脸就红,并且不能吃荤菜。

“要治的话,可能就不能运动。”这是医生对他的建议,“先是过敏,然后过敏产生的皮炎,需要一个很长的时间治疗,短时间是好不了的,半年一年都不好说。”

尽管过敏的症状还在,顾全也不希望因此缺席新赛季:“脸还没恢复好,这个赛季可能也没办法,只能等到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再好好地治疗,不可能因为这个病耽误联赛,还是以大局为重。”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