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枪手曼城铁卫拒重返英超 渴望加盟米兰双雄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据《太阳报》披露,前阿森纳曼城右后卫萨尼亚更希望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尽管英超球队莱斯特城也对他很感兴趣。

萨尼亚渴望登陆意甲

在今夏萨尼亚被曼城解约成为自由身后,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日前承认,他们曾经渴望将这名黑人右后卫签下。莎士比亚说:“我们很清楚情况,我们非常关注,但我们不知道他的情况,因此我们需要跟进。虽然球队现在各个防守位置都已经有人,但你也需要确保可以应付伤病情况。”

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34岁的萨尼亚称他很关注本周日的米兰德比:“我绝对会看米兰德比,意大利足球一向很吸引我,我很想踢意甲,我预测这场比赛的水平会很高,双方会战成平手。”

“我一直是意甲的粉丝,这里还有其他强队诸如那不勒斯罗马尤文图斯,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我有过机会加盟土耳其和英格兰的几支球队,而葡萄牙、法国和意大利也有球队对我有兴趣,但我喜欢在最高水平联赛中踢球,我知道我的能力,我期待加盟一支有雄心的球队,跟钱毫无关系。”

《太阳报》认为,萨尼亚这番话暗示渴望加盟米兰双雄中的一队,不过,AC米兰阵中已经有小孔蒂、阿巴特和卡拉布利亚,若改打352,对翼卫的体能要求更高。而国米则拥有坎塞洛、丹布罗西奥等猛将,竞争也很激烈。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