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富力主场1-0建业 肖智头球攻破旧主

腾讯体育10月15日 中超第27轮的比赛在周日晚上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做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第29分钟,肖智接姜至鹏传中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半场结束富力主场1-0暂时领先建业。

第9分钟,陈志钊前场左路开出定位球,禁区内的弋腾高高跃起头球后蹭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了门柱。

第11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开出角球,扎哈维头球争顶与肖智抢到了同一落点,皮球顶在了胡靖航脚下后被解围了出去。

第13分钟,巴索戈拿球策动反击,黄政宇背后上抢将巴索戈绊倒,主裁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建业开出定位球,里卡多禁区线前头球后蹭,右路插上的胡靖航头球接力吊射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边线。

第20分钟,巴索戈左路一对三成功突破后传中,程月磊飞身跃起将球击出,随后王飞右路得球后再传中被黄政宇顶出,禁区外围的冯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迎球大力抽射,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

第23分钟,唐淼截下外力的解围球后突破横敲,中路无人防守的肖智不停球直接远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吴龑轻松抱住。

第24分钟,姜至鹏长传送出直塞,扎哈维左路连续扣球摆脱顾操的逼抢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吴龑稳稳摘下。

第26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接卢琳转移后连续假动作晃开角度,随后他大力弧线球兜射远角,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禁区内埋伏已久的肖智力压龙成甩头攻门,皮球直挂右上死角入网,广州富力主场1-0暂时取得领先。

第3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右路连续盘带后送出横敲,卢琳后插上脚尖捅射攻门,可惜他的射门没能吃准部位,皮球最终滑出了底线。

第34分钟,陈灏防守中扫倒肖智吃到了黄牌,姜至鹏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吴龑稳稳抱住。

半场结束,广州富力暂时主场1-0领先河南建业。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35-李提香、36-黄政宇(U23);

中场:11-姜至鹏、10-雷纳迪尼奥、23-卢琳、32-陈志钊、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4-张功、9-吉安努、13-叶楚贵(U23)、17-张晨龙、19-姜积弘、24-麦嘉健(U23)、25-韩锋;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2-龙成(U23)、5-顾操、25-陈灏、23-王飞;

中场:14-冯刚、8-多奇卡尔、11-巴索戈、7-胡靖航(U23);

前锋:38-里卡多;

替补:12-王国明、22-龙威(U23)、24-刘恒(U23)、29-杜长杰(U23)、30-钟晋宝(U23)、39-陈子介、27-路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