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肖智头球雷鸟两球送绝杀 里卡多巴索戈破门

腾讯体育10月15日 中超第27轮,广州富力主场3-2绝杀河南建业。

第9分钟,陈志钊前场左路开出定位球,禁区内的弋腾高高跃起头球后蹭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了门柱。

弋腾头球偏出

第13分钟,巴索戈拿球策动反击,黄政宇背后上抢将巴索戈绊倒,主裁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建业开出定位球,里卡多禁区线前头球后蹭,右路插上的胡靖航头球接力吊射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边线。

建业错失机会

第29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禁区内埋伏已久的肖智力压龙成甩头攻门,皮球直挂右上死角入网,广州富力主场1-0暂时取得领先。

肖智头球

第57分钟,扎哈维与雷纳尔迪尼奥做出精妙配合,扎哈维内切后扣球直塞,斜向插上的雷纳尔迪尼奥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龙成后小角度抽射破门,广州富力主场2-0暂时领先。

扎哈维妙传雷鸟锦上添花

第68分钟,王飞下底传中,里卡多力压黄政宇冲顶攻门,皮球被程月磊在门线上挡出,里卡多反应迅速,倒地补射将球打进,建业客场将比分扳成了1-2。

里卡多混战中扳回一球

第78分钟,富力后场传球失误,巴索戈断下黄政宇的回传后过掉出击的程月磊,小角度冷静施射空门得手,建业客场将比分扳成了2-2平。

巴索戈扳平比分

第91分钟,卢琳横传,顾操拦截失误,中路包抄的雷纳尔迪尼奥迎球推射,皮球快速滚入了左下死角,富力主场3-2绝杀了建业。

雷鸟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